安徽少婦因網戀遭受惡棍姦淫敲詐

發表:2006-08-22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少婦洪燕(化名)因情感寂寞而沉湎於網戀,結識了外地男子張某,從此便與惡夢相伴,慘遭惡棍的多次姦淫和敲詐。8月16日,多次實施敲詐勒索的嫌犯張某被明光警方逮捕。

25歲的洪燕在明光市一偏遠鄉鎮事業單位工作,因丈夫長期在南方打工而夫妻分居,為了排遣寂寞而痴迷於網路聊天,並在虛擬世界裡尋找情感寄託。去年2月,她通過網路對一個自稱為南京藝術學院美術系大學生張某產生了好感。通過一年多時間的網聊,沉溺於網戀漩渦中不能自拔的洪燕,同對方約定於今年4月6日在明光城見面。當晚,洪燕經不起對方的哄騙和誘惑,而與長相帥氣的張某在明光市碧海藍天浴池包廂內發生了性關係,此後,兩人又結伴前往滁州城遊玩,交往期間多次發生了姦情。

今年6月的一天,張某以學畫為幌向洪燕借款2000元,洪燕因經濟困難而辭絕,張某便撕開臉皮威逼她給了2000元。令洪燕追悔莫及的是十餘日後張某來到洪燕家再次索要2000元錢,遭她拒絕後,張某以不給錢就將姦情告訴其丈夫和到其單位搞臭其名聲為由,並多次發手機簡訊進行威脅,迫使洪燕將自己的銀行卡和密碼交付對方,張某隨後取走了卡內2200元。誰知到了7月31日,張某又打電話威逼洪燕索要5000元。洪燕被逼無奈向警方報案。

8月1日16時許,當洪燕剛踏進西環路派出所時,就接到張某的電話,稱其已到了明光城,約定洪燕到城東雙擁碑附近見面交錢,派出所隨即安排兩名便衣民警趕赴會面地藉機將張某緝獲。經查,現年29歲的張某原來是個只有初中文化的來安縣三城鄉農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