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變甜? 印度政府阻止民眾飲用

發表:2006-08-22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孟買一處海灘的海水突然變甜了!因而吸引成千上萬民眾前來觀看這個「奇蹟」,甚至傳出喝這裡的「聖水」能治病,不過當地官員說,這是日前的大量降雨將海水沖淡,降低海水含鹽度後給人有變甜的錯覺,同時當地海水污染嚴重,直接飲用會損害健康,當地警方已經派員阻止。

新華社報導,孟買一位漁民日前偶然嘗了一處海灘的海水,發現原本苦澀的海水居然變甜了,於是一傳十、十傳百的吸引許多民眾前來,由於海灘附近坐落著一所供奉聖人的神祠,讓民眾更深信不疑這是「聖水」,甚至傳出喝「聖水」能治病的消息後,民眾更是爭相飲用。

有些人當場捧起混濁的海水大口喝下,還有人帶著瓶瓶罐罐來裝滿海水,帶回家和家人共同分享,還有不少人把孩子帶到海水中洗澡,據說這樣可以產生神奇的保健效果,當地警方表示,18日時那處海灘甚至聚集了約5千人。

不過當地政府和醫療部門採集樣本研究後發現,因為日前大量降雨將海水沖淡,降低海水含鹽度後,由於淡水密度較海水低,浮在海水上,人們喝了才有變甜的錯覺。

當地政府同時警告民眾,當地海水污染嚴重,每天都有數千噸下水道污水和工業廢水直接排入海灣,含有大量化學物質和有害微生物,直接飲用可能致病。

當地政府已在該處海灘附近部署警力,阻止人們前往海灘。

来源:東森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