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宜興勞動局長撞人逃逸 醫藥費局裡付

發表:2006-08-23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20日下午2:00不到,在宜興市解放東路發生一起轎車撞人事故。駕駛牌照為「蘇BTC588」轎車的宜興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局長顧建農,在撞到行人後,竟然無視傷者安危,

迅速逃離事故現場。被撞行人狄仁山因傷勢過重,目前仍在宜興市人民醫院急救,生命垂危。

記者昨天從宜興市交警中隊獲悉,對於顧建農是否屬於酒後駕車,警方已經將其血液送往無錫市公安局刑警支隊法醫處檢驗,結果將在1週後公布。

肇事者迅速逃離

昨天,記者在車禍現場看到,解放橋北側欄杆已經被車撞出了一處寬2.5米的口子,雖然事隔兩天,但周圍地上仍殘留著汽車玻璃碎片、血跡等。

一位目擊者告訴記者,車禍發生時他正在書報亭,突然馬路對面傳來一聲巨響,只見一輛轎車像發瘋一樣從馬路上「跳」上橋面,轉眼間撞到一名行人和一名摩托車司機。然後又一頭紮進橋欄杆,被卡住車頭,已被撞得稀巴爛的車頭伸出橋面40多厘米。被撞的行人飛出去有三四米遠,倒在地上血肉模糊。另一名摩托車駕駛員告訴記者,當時他正在解放橋東側等客人,突然看見一輛黑色本田轎車先是撞上一輛同向行駛的自行車和一輛電動車,然後不知怎麼又撞上了一名男子,接著還撞上了停在那兒的一輛摩托車和司機……

目擊者劉女士告訴記者,車禍發生後,只見一名滿臉通紅的50多歲男子搖搖晃晃從駕駛室出來,身上散發出一股酒氣。此時,車內一名女子突然對男的說:「(你)不要在這兒,趕緊離開,在這兒有人會打你的。」這個駕車男子連忙攔停一輛出租車逃了。劉女士說,車禍發生後,周圍群眾紛紛撥打電話報警,那名被撞傷的男子也是在警察趕到後被救護車拉走的。

事發後局長「深藏不露」

據瞭解,駕車撞人者是宜興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局長顧建農,而被撞者名叫狄仁山,是一家藥店的經理,被撞的「摩的」司機比較幸運,受了輕傷。傷勢嚴重的狄仁山20日被送進宜興市人民醫院後,一直在重症監護室急救,生命垂危。醫生告訴記者,傷者是腦幹挫傷,生還可能性非常小。

狄仁山的大哥告訴記者,得到弟弟被撞的消息後,他第一時間從蘇州趕到宜興,在初步瞭解了弟弟的傷勢後,還從蘇州大學附屬醫院請來專家會診,結果為因受大力撞擊導致腦幹挫傷,病情不容樂觀,家屬已做好最壞打算。

狄仁山的大哥告訴記者,事發後,自始至終顧建農並未出面,而是一位自稱是宜興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的蔣姓副局長以及顧建農的兄弟、親戚等先後和家屬見了面,表達了這樣的意思,即顧建農將在此次車禍中負全責,他們會全力負擔傷者全部醫療費用,希望家屬對此多多諒解。狄仁山的大哥還告訴記者,在醫院裡,交警部門的同志也與他們接觸,並明確告知,肇事司機要負全責。而傷者狄仁山的妻子目前沒有工作,15歲的兒子剛考上一所重點高中,如果有不測,對其家庭將是一個重創。

局長闖禍局裡埋單?

昨天下午,在宜興市人民醫院,記者在重症監護室外瞭解狄仁山傷情時,意外遇見了幾個自稱是宜興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的男子。一名張姓男子告訴記者,自從傷者被送到醫院後,他們就被上級派到這裡了,主要任務是守護傷者,以及跟醫院協調對傷者的治療費用。另一位身穿紅色T恤的盧姓男子則告訴記者,自狄仁山被送到醫院急救,一切費用都是由他們局負責和醫院協調,全部記在單位賬上的,就連請蘇州專家會診的5000多元也是由他們支付的,現在只要醫院開口,費用沒有問題。

隨後,記者來到宜興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準備尋找局長顧建農核實相關情況。但令人意外的是,找遍整個單位也沒找到他,打他的手機也是關機,打其住宅電話也無人接聽。該局辦公室崔主任告訴記者,車禍發生後顧局長已經請假了,具體什麼時候上班,他並不清楚,而車禍當時坐在其車內的女子是其愛人。崔主任告訴記者,顧建農所駕駛的轎車是在去年宜興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車改時購買的,該車原來就是他的專車,而顧建農也就是在去年車改時考的駕駛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