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世界大城市美麗夜景

發表:2006-08-26 2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 年2月9日埃及開羅 尼羅河和遠處的開羅塔(Cairo Tower) (圖片來源: Marco Di Lauro/Getty Images)

城市的夜景是相當迷人的,一個城市的活力展現在五光十色的夜色中,人們常用「不夜城」來描述城市的燈火夜景,我們在旅行中經過每個城市的時候,也許沒有機會去欣賞夜幕下城市的美麗夜景,往往與美景擦肩而過。以下是節取世界各大城市美麗的夜景供讀者欣賞。(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沙烏地阿拉伯 內政部

(圖片來源: BILAL QABALAN/AFP/Getty Images)


紐約: 格林威治村莊的百老匯

(圖片來源: Paul Hawthorne/Getty Images)


伊拉克 卡爾巴拉Karbala伊瑪目胡賽因清真寺(Imam Hussein mosque)

(圖片來源: KARIM SAHIB/AFP/Getty Images)


紐西蘭 奧克蘭市

(圖片來源: Sandra Teddy/Getty Images)


希臘 雅典

(圖片來源: Milos Bicanski/Getty Images)


奧地利 薩爾斯堡 岩石廳(Felsenreitschule)

(圖片來源: Sean Gallup/Getty Images)


澳洲 雪梨

(圖片來源: Todd Warshaw/Getty Images)


梵蒂岡,羅馬教庭

(圖片來源: PATRICK HERTZOG/AFP/Getty Images)


韓國 漢城 景福宮

(圖片來源: 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伊拉克 巴斯拉 清真寺

(圖片來源: MEHDI FEDOUACH/AFP/Getty Images)


義大利 比薩斜塔

(圖片來源: Franco Origlia/Getty Images)


拉斯維加斯

(圖片來源: JOHN GRUZINSKI/AFP/Getty Images)


華盛頓紀念碑和美國國會大廈

(圖片來源: Rick Stewart /Getty Images)


佛羅里達州 甘迺迪中心太空

(圖片來源: Rick Stewart /Getty Images)


巴黎 拉法也百貨

巴黎 拉法也百貨(Galerie Lafayette) (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2005年11月30日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杜拜
(圖片來源:Chris Jackson/Getty Images)

希臘 裡翁-安提裡翁大橋(Rio-Antirio bridge)
(圖片來源:ARIS MESSINIS/AFP/Getty Images)

德國 法蘭克福市
(圖片來源:Sandra Behne/Bongarts/Getty Images)

中國桂林的水街

義大利米蘭,拉·斯卡拉(la scala)大劇院
(圖片來源:FILIPPO MONTEFORTE/AFP/Getty Images)

義大利羅馬 聖彼得大教堂的圓頂和臺伯河(Tiber River)
(圖片來源:PAOLO COCCO/AFP/Getty Images)

義大利 威尼斯
(圖片來源: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佛羅里達州 傑克遜維爾
(圖片來源:Brian Bahr/Getty Images)

香港狄斯耐樂園
(圖片來源:MIKE CLARKE/AFP/Getty Images)

科威特市的清真寺
(圖片來源:YASSER AL-ZAYYAT/AFP/Getty Images)

羅馬舊墟 Foro Romano
(圖片來源:PATRICK HERTZOG/AFP/Getty Images)

德國 慕尼黑,安聯體育場
(圖片來源:Sandra Behne/Bongarts/Getty Image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