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聲援高智晟

作者:上海聲援民眾 發表:2006-08-27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驚悉人民律師高智晟在山東被拘捕,廣大關心高智晟律師的上海民眾義憤填膺。我們強烈譴責這一違法行徑,並呼籲一切有良知的中國民眾都應站出來,為捍衞人民大眾的基本權利,促進國家的民主和法治建設,真正構建和諧社會,堅決與目前盤踞在中國大地上的黑惡勢力作無謂的鬥爭!

高智晟律師與我們上海的廣大上訪維權公民早在2003年就有交往,當年上海市政府來北京截訪的警察製造「9.30事件」後,高智晟就曾挺身而出聲援上海的上訪者。這些年來,高智晟律師始終站在中國維權的最前線,他為了踐行和平、理性、非暴力原則,堅持自由、人權、尊嚴不可剝奪與讓渡的底線,不畏強權,不屈淫威,與黑惡勢力作頑強的抗爭。他為廣大的苦主代筆諍言,哪裡需要維權,他就奔向哪裡。在通向民主法治和公民社會的征途中,高律師登高而呼,披荊斬棘,留下了一行行堅實的腳印,他的高尚品德和他的義舉、他的為人,得到了廣大中國人民的認同、尊重,人們發自內心愛戴這位人民的好律師。

然而,在目前這個黑暗的年代,那些腐敗的黑惡勢力自然將其視作眼中釘,對高智晟律師的迫害在陰謀中步步實施,高智晟律師受到的種種迫害已達八個月之久了。黑惡勢力之所以不敢輕易向高智晟伸出罪惡的手,就是看到了高智晟律師身後站著的千百萬人民大眾,廣大的民眾將高智晟律師的安危是視為維權的底線,現在罪惡的黑勢力終於將罪惡之手伸向了高智晟律師,這條底線被突破了,這種極其愚蠢的行為,說明他們至今還是十分迷信自己手中的權力。這條底線被突破,無疑是向廣大的中國民眾下挑戰書,廣大的中國民眾豈能無視這種挑釁!以前各種分散的維權力量,從此人不分男女老少,地不分東南西北,必將集合在這條底線前形成同仇敵愾之勢,向中國大地上的腐朽黑惡勢力發起衝擊!

高智晟律師,我們上海廣大的維權民眾是你的堅強後盾,我們堅決與你站在一起,決不允許罪惡的黑勢力對你造成傷害,我們將視事態的進展,隨時調整聲援的方式與力度。直到你徹底獲得自由為止。

堅決譴責非法拘捕高智晟的罪惡行徑!

上海聲援民眾

2006年8月20日


上海聲援民眾:
許正道,董正華,李正仙,楊正華,曹正霖,張正蘭,龔正明,孫正英,顧正芳,於正標,周正妹,季正娣,劉正英,楊正香,瀋正梅,張義英,曹正寶,陳正夙,陳正來,陸正明,陳正娟,林正亮,陳正琴,王正芬,周正英,艾正榮,艾正英,孫正生,薛正君,鄭正培,陳正娟,吳正忠,傅正煒,宋正杜,周正華,朱正輝,王正清,王正蘭,王正興,王義寶,王正弟,詹正妹,張正平,徐正芳,姚正林,趙正江,姚正峰,張正萍,張正君,朱正兵,王正成,趙正林,丁正珠,耿正榮,周正華,傅正忠,周正蘭,周正文,虞正海,淡正英,吳正芳,戴正豪,汪義霞,趙正英,吳正英,段正芳,胡正妹,段正民,承義英,金正濤,魏義勤,吉正英,衞正華,張正珍,王正娟,王正芳,李義康,高正妹,竹正平,鄔正萍,華義曦,史正敏,瀋正民,張正民,張正妹,馬正發,張正英,陸正華,吳正蘭,褚正華,張義毅,邵正榮,成正珍,瀋正寶,周正國,周正蘭,鄭正波,傅正霞,徐正娟,葛正麗,王正正,顏正蘭,顏正興,顏正成,顏正亮,裘正莉,孫正蘭,楊正明,許正海,劉正明,朱正忠,朱正華,楊正芳,於正芳,張正珠,張正強,郁正玲,方正斌,許義宏,馮正珍,詹正華,吳正娣,奚正娣,徐正琴,李正美,潘正寶,陳正華,張正華,劉正強,張正偉,孫義健,付正英,劉正娣,周正蘭,瀋正珍,仇正桂,唐正珍,魯義俊,張正麗,呂正珍,金正英,韋義菁,王正珍,朱正莉,匡義宏,葛義蓉,李正傑,江義霞,錢正霖,浦正珍,張正良,王正芬,張正良,趙正珍,鄔正明,吳正群,鄧正英,周正馨,吳正忠,王正卿,梁正齡,桂正萍,袁正英,徐正銀,周正蘭,葛正珍,高正翠,趙正迪,顧正海,毛正秀,成正根,周正妹,孫正貞,薛正國,葉正業,華義旭,潘正麗,秦正泰,姚正發,張正紅,梁正香,張正海,蕭正青,承義森,林正蘭,鄭正秀,徐正羅,宋義斌,李正華,王正華,韓正明,董正雅,何正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