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官場大換血 副市長等9官員被撤換

發表:2006-08-29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州10多名官員涉土地腐敗案被紀委「雙規」後,福州8月27日再有9名官員落馬,其中包括福州市副市長黃序和,福州發改委主任王聰深,福州財政局局長湯森金。 

另外,何名坤被免去福州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局長職務,劉少華被免去福州市民族與宗教事務局局長職務,黃維國被免去福州市人大常委會辦公廳主任職務,魏朋人被免去福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職務;王國偉被免去福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員職務;黃新煌被免去福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員職務。 

福建省福州市是在議8月25日的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通過上訴任免決定。免去黃序和的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據悉,在此之前,福州市人大常委會於7月3日公布了相關人事任免,福州市國土資源局局長王炳毅被免職。此前的6月中旬,福州市倉山區區委書記張森興亦被宣布免職。 

而此前,利用職權受賄的福州市城鄉規劃局原局長姜燕生,福州市土地發展中心原副主任王翼榕,連江縣原副縣長魏子升,羅源縣原副縣長鄭榮華、林金平,都已紛紛「出事」。 

一位接近福建省紀委的人士透露,福州前仆後繼的土地腐敗者之多確實讓人吃驚,「目前,至少有10多個手握拆遷、改造、土地出讓交易等實權的官員被‘雙規’。」該人士表示,「福州此次土地廉政風暴的力度,在福建省歷史上是空前的。」 

中新社報導,新任命的官員爲:任命潘麗珠爲福州市財政局局長;任命許雲爲福州市民族與宗教事務局局長;任命阮孝應爲福州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局長;任命鄭建閩爲福州市國土資源局局長,任命林鍾德爲福州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

任命林良雲爲福州市審計局局長;任命趙寶昌爲福州市人大常委會辦公廳主任;任命許燕英爲福州市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任命王培德爲福州市人大常委會財政經濟工作委員會主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