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暗中原 悲歌四處起(組圖)

發表:2006-08-31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場完全失去了人性的迫害始於1999年的7.20,七年過去了,殘忍的暴虐至今還在繼續著,各種駭人聽聞的迫害案例以及死亡案例在今年裡還在不斷的發生。


 

溫英欣


溫英欣,女,34歲,原瀋陽航天新光集團有限公司會計,在2006年8月7日因張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瀋陽市大東區公安分局小北派出所警察綁架,9天後(8月16日)她帶著滿身傷痕死去,留下一個年僅7歲的兒子,丈夫在長期迫害的巨大壓力下已與她離婚,她60多歲的父母難以承受年輕健康的女兒突然死去的悲痛,整日以淚洗面,老母親已臥病不起。

吉林樺甸市王曉東,男,39歲,2006年3月11日被以遇金基、金哲憲為首的惡警再次非法抄家、綁架。王曉東的母親為營救兒子多次來到樺甸市610、法院要人,遭到推諉和恐嚇。2006年7月6日王母在樺甸市法院苦苦等待了六個多小時後,終於見到了被關在鐵籠子裡的兒子,不禁失聲道:「哎呀,這犯什麼罪了,還戴著手銬、腳鐐?煉法輪功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按真善忍做個好人,天底下還怕好人多嗎?」又問兒子王曉東:「你咋的了?怎麼不說話?你啞巴了,他們給你上酷刑,你咋不說呢?……」 任憑母親怎麼喊,王曉東像沒聽見一樣,頭耷拉著,頭髮很長,看不到臉,一點反應也沒有。不一會兒,王母被推到法院門外,她悲憤的告訴圍觀的人說:「王曉東以前有病吐血,要死要活的,後來煉法輪功身體好了,那就犯罪了嗎?按真善忍做好人,有什麼錯?他們盡幹些見不得人的事。」

 

黃湧忠生前照片


黃湧忠,男,30多歲,廣東省揭陽市東山新河村人,自幼體弱,又患有癲癇病,十年前做工時不慎被機器扎斷了四根手指,用他母親的話說:風刮得大點都會把他掀倒。97年他幸遇大法,修煉幾個月後他的病就根除了,終於過上了充實、健康的日子。黃湧忠因為介紹法輪功真相被非法關押在北江監獄迫害。2006年7月再次遭監獄警察和犯人毒打致生命垂危後,獄方叫其父母領回揭陽,10多天後於2006年7月22日下午去世。

中原無道 狀告無門

在中共獨裁統治的50多年裡,中國的憲法法律從來都是被當權者肆意濫用於整治異議異見人士、中共內鬥中失敗的一方、和無權無勢的老百姓。而當權者始終都是凌駕於法律之上橫行霸道,無惡不做。這在中共和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運動中更是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

1999年7月中共黨魁江澤民公然違憲違法,發動了迫害法輪功運動,之後,又下達「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殺無赦」等命令,直接指揮這場滅絕性迫害,導致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失業、失學、傾家蕩產、流離失所、家破人亡。

迫害中,中共操縱下的中國司法機構不僅不能維護憲法,伸張正義,還直接參與了迫害。全國各地方公、檢、法機構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非法抓捕羈押、非法審判、判刑比比皆是;律師被禁止為法輪功學員辯護。

一些有正義感、頂著壓力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都遭到中共的威脅恐嚇。著名的維權律師高智晟,出於良知和正義感,三次為法輪功上書,中共把他視為眼中釘,長期受到特務的跟蹤騷擾,直到2006年8月15日被抓捕。高律師的妻兒也被監控。

中共和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系統、滅絕性的迫害,使成千上萬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致殘、致死、失蹤,他們的親人卻狀告無門。

滴滴心淚訴冤情

* 「還我兒子!」——



 

農村婦女張慧珠在山東省監獄門口要求無條件釋放兒子

 
今年盛夏,山東龍口張媽媽悲切的抗議之聲頂著酷暑,風雨無阻,迴盪在山東省監獄、省人大、省高級法院、省司法廳和濟南電視臺之間。張媽媽的兒子邵強30歲不到,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10年,一次又一次的被警察打的死去活來,現在已經被折磨的精神失常,仍然被非法關押在山東省監獄繼續迫害。可憐的張媽媽狀告無門,還遭到威脅:龍口市政府將派人抓她回去。

* 40天慘死看守所:做好人反遭迫害天理難容 白髮人送黑髮人冤情誰知

 

王建國81歲的老祖母悲痛欲絕,手捧著王建國的遺像到吉林市公安局門前哭訴:我的孫子是冤死的。夫妻倆開飯店自力更生,生活美滿。就是因為煉「法輪功」做好人呢,僅40天就被看守所害死了,我上告無門呢!



王建國,男,32歲,吉林省法輪功學員。2006年3月2日王建國和妻子趙秋梅被以譚新強為首的船營區南京派出所警察綁架。妻子趙秋梅被非法勞教一年,王建國被南京派出所酷刑逼供後劫持到看守所,4月10日被吉林市第一看守所迫害致死。

 

王建國的家人悲痛萬分,在自家院內搭起了靈棚,在輓聯中寫道:40天慘死看守所:「做好人反遭迫害天理難容 白髮人送黑髮人冤情誰知」。王家的親朋好友、左鄰右舍、十里八村的鄉親聞訊相繼趕來弔唁,好多人都給王建國上香,弔唁的村民們大多數都流著淚說:這孩子死的太冤了!……

2006年4月30日早上5點多鐘,吉林市昌邑分局局長帶隊,大約有四、五十個著裝的警察,開著13輛車,王建國家,把王家門前的道路全部封鎖,闖進院內,強行拆除靈棚。靈棚內外的所有東西,除了王建國的遺像外其餘的都被他們掠走,連根木頭都沒剩。

* 九旬老父為兒申冤

大法弟子劉勇,32歲,2004年12月3日上午被四川崇州市法院非法判刑6年,之後一直下落不明。家人非常擔心,特別是知道許多法輪功修煉人被惡徒秘密活體摘取內臟器官後焚屍滅跡,更加擔心。以下劉勇的九旬老父在為兒子申冤信:

我叫劉順平,1916年5月11日出生,年已90歲,家住崇州市崇陽鎮瓦窯村5組。今天向執法機關、人民法院、檢察院、公安局提出申訴,我兒無罪,他從未觸犯國家任何一條法律。

我兒子劉勇從小體弱多病,5歲才開始學走路,全身多種疾病纏身,如肝炎、氣管炎,經常高燒不退,人事不省,多次出現休克現象。20多年一直忍受病痛折磨,搞得我們大人也疲憊不堪,他也活得生不如死,生活全靠父母勞動供養。

1998年,我兒有幸得了大法,修煉不久,多種疼痛全部好了,體質也發生了根本的變化,不再為無錢治病而苦惱。由於身體健康了,我兒從此性格也變得開朗、活潑,也變能幹了,開始了自食其力,不再依靠父母生活。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兒子,使我終於放下了對我兒子的擔憂。

但沒有想到,2004年5月17日,我兒因煉法輪功在家被綁架、非法關押、殘酷迫害、非法判刑。你們知道嗎,各位法官先生,你們是在迫害當今最好的好人,是一個按「真、善、忍」修心性的好人。

我兒劉勇,自修煉後,關心別人,吃苦耐勞,不拿別人一針一線,沒有了社會上的惡習,這樣的人怎麼會是一個犯罪的人。他修心性做好人,並未觸犯國家哪一條法律。我國憲法明文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有言論出版自由、公民享有民主權利、公民人身自由不受侵犯。所以我兒是當今的好人,是無罪的,非法判我兒是有罪,真是正邪不分,黑白顛倒。

我兒向世人講真相,只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法輪大法好」,使大家不要相信江××的謊言。自古善惡有報,真的禍到臨頭時什麼都晚了,所以法官先生們應該主持公道、保護善良,糾正你們的錯誤,也為你們和子孫後代積德行善。

再一次向各位有良知的法官們疾呼:我兒無罪,必須立即無罪釋放。

申訴人:劉順平

* 86歲老母親的上訪信

我今年已經86歲了,我女兒家住石家莊市談固小區,女兒劉淑琴在銀行上班,女婿王新中在石家莊鐵路機務段上班,外孫女王博剛大學畢業。我女兒一家3口人因為煉法輪功又都被抓了,還被警察打的夠嗆。從99年開始他們就沒有過安寧日子,我都記不清這是他們第幾次被抓了,到現在20多天了還下落不明。我就不信3個大活人說沒就沒了。

前一陣聽說那些煉法輪功的被抓走後,不通知家人,弄到一個背人的地方,打上一針迷魂藥就開膛破肚挖器官賣給醫院賺錢,然後把人就扔鍋爐房裡燒了。難道真的讓警察給抓起來挖器官了?可急死我了!讓家裡人帶著我去找人,就是豁出這條老命也得找到我女兒一家3口人。

我那女兒一家3口人,沒過幾年好日子。以前孩子小、工作忙、家庭負擔重,累的身體都不好,還三天兩頭鬧離婚,說也說不聽,勸也勸不好。煉了法輪功後,這一家人好不容易太平了,外孫女更爭氣,考上了全國重點大學——中央音樂學院。一家人歡歡樂樂的,不吵不鬧了,身體也都好了,真是替他們高興,心裏求老天保佑,讓他們都好好煉法輪功吧,再也別鬧彆扭,順順噹噹過日子,我也不用再為他們一家操心了。

可這剛好過這麼幾年太平,也不知道怎麼搞的,警察又開始發了瘋的抓法輪功。女兒給我說過煉法輪功要求按真善忍做好人,還能祛病健身,這警察怎麼就把煉法輪功的當壞人抓呢?這不是顛倒是非嗎?這世道怎麼變成這樣了?他們這一家人今天這個被抓、明天那個失蹤,沒完沒了,我整天替他們提心吊膽的。

現在更可怕,一家3口都被抓了,市公安局開始還說是他們辦的案、抓的人,得找他們隊長問情況,可這兩天又不承認了,說人不在他們那兒。那3個大活人,可是3條人命啊,不承認是不是給打壞了,還是打死了,還是真的挖器官了?那要找不到再加上我就是4條人命啊,不是說人命關天嗎?像天那麼大的事總得有人管吧!再說抓了人都應該通知家裡人哪?這都20多天了也不通知,我們自己找到市公安局上門問,還沒人告訴准信,一天一個說法。這警察可不興撒謊吧,對工作、對人命關天的事得認真負責呀!不能來回遛我們哪!女兒一家人沒了我們著急呀!

可憐我那外孫女王博,十年寒窗苦讀,像考狀元一樣考上了中央音樂學院,就因為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說句真話,就被勞教3年,花一樣的年齡和大好的前程都給毀了。外孫女回家後和從前大不一樣,總是悶悶的,抑鬱寡歡,不願見人,以前那個天真爛漫活潑可愛的王博再也不見了。小小的年紀被抓、被審、被用刑的、還被強制轉化,遭了很多罪,被關押過好幾個地方,精神受到很大刺激。王博在勞教所時幾次精神崩潰要自殺,有一次割腕自殺,幸虧被及時發現,差點沒命。

誰都有父母兒女,人心都是肉長的,請你們講點理、做點善事,可憐可憐我這個86歲的老人,同情同情王博他們一家3口人,快點放他們回家吧!

上訪人:韓嶺榮

天地蒼生共悲泣

* 姜躍軍遭舒蘭市國保毒打骨折後勞教,母親悲傷抑鬱

 

姜躍軍的母親因兒子的被迫害,悲傷過度患了抑鬱症。

 
舒蘭市慶豐鄉中學教師姜躍軍自幼多病,身體缺鉀,到了20幾歲,連一般農活都幹不了。98年他有幸得了大法,從他第一次捧起《轉法輪》書開始,他就沒吃過一片藥。身體所有的病不翼而飛,成了一個健康的人。他妻子親眼目睹了他的變化,感到大法的神奇,於是和他一起走上了修煉的路。

姜躍軍夫妻倆按照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勤懇的工作,不爭名、不爭利。他們資助貧困學生,利用雙休日給學生補課。有時家長為表示感謝送他們點禮物,他們一概不收。如實在盛情難卻,日後他們必買其它物品還回去。

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他們夫妻二人多次被非法關押。2006年6月20日,舒蘭市公安局國保大隊夥同慶豐鄉派出所再次闖入他們的單位和家中,強行綁架姜躍軍。姜躍軍當天在學校被惡警毒打,一條腿不能走路。之後姜躍軍被架到公安局非法刑訊,打得他全身沒有好地方,肋骨被打骨折。近日舒蘭市國保大隊非法判姜躍軍勞教一年半,但因姜躍軍的傷勢,勞教所拒收。現在舒蘭市國保大隊拒不放人,把姜躍軍關押在南山看守所迫害。

姜躍軍的母親因兒子的被迫害,悲傷過度患了抑鬱症,現在還欠衛生所幾百塊錢的醫藥費沒有還。

* 四個兒女三個被害死,王連榮老人在流亡中淒慘離世

河北省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陳運川、王連榮老夫婦育有兩兒兩女,全家都修煉法輪大法,一家人和睦相處,其樂融融。老先生陳運川長年的腰腿痛不治而癒;老太太王連榮30多年的關節炎、咳喘病好了,脾氣也不再火暴了。

 

陳家合影


但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幾年中,這對老夫婦遭受的太多太多,幾度被抄家、綁架、關押、酷刑折磨;孩子們一個接一個被殘殺,至2004年11月5日,四個兒女中已有三個被邪黨迫害致死,唯一的大女兒至今仍被非法關押在監獄遭受迫害。

   

陳家三個被殘殺的兒女,從左至右大兒子陳愛忠、二兒子陳愛立、小女兒陳洪平


2005年1月,為避免再次被綁架,老夫婦倆開始了流離失所的生活。一年半以來,二位老人顛沛流離、輾轉他鄉五處,經歷了許許多多的甜酸苦辣。2006年8月4日上午11時,經歷了長達七年魔難的王連榮老太太,在異地他鄉,停止了微弱的呼吸,終年65歲。

老人離世之際,跟前沒有一個兒女,只有同甘共苦、患難與共的老伴、法輪功學員陳運川,默默的守候身邊、欲哭無淚……。望著68歲的陳運川老人那已疲倦至極的身軀,清瘦的面容和滿頭白髮,孤獨一人守候在老伴跟前的身影,令人頓感淒涼、悲愴至極。

王連榮老太太離世的當天下午,天空突然陰雲密佈,飄起了濛濛細雨,天地蒼生共為老人一家的苦難經歷悲泣……

善惡有報 天理永恆

在中共暴政統治下,中原大地黑暗無道,但是天理制約著一切。那些在積極充當中共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運動急先鋒的人,在毫無人性的行惡的同時,必將給自己和家庭帶來了災難。據明慧網資料統計,從1999年7月20日至今七年中,在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人數眾多的地區,惡報事例也大量出現。

如果將迫害致死案例發生的省份從多到少排列前10名,會發現,惡報事例發生數量從多到少的前10名省份則恰恰相同:

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    各類惡報事例發生總數
河北省: 395人         河北省: 720例
黑龍江省:360人         遼寧省: 668例
遼寧省: 354人         山東省:  519例
吉林省: 350人         黑龍江省:518例
山東省: 293人         吉林省: 463例
四川省: 176人         四川省: 285例
湖北省: 144人         湖北省: 262例
河南省: 106人         河南省: 226例
湖南省:  94人         湖南省: 110例
北京市:  80人         北京市: 105例

明慧網資料顯示,惡報的具體表現形式有疾病、災難、禍患等,作惡程度不同,惡報的程度也不相同。對於罪大惡極之徒,惡報來時也表現的尤其猛烈,常見的有暴病猝死、絕症而亡、車禍慘死等等。參與迫害遭受惡報的各類人員中,以公安、司法和勞教系統人員因在執行迫害政策中首當其衝,惡報人數也為首,各級政府機構人員居次。

善惡有報的天理永恆不變,作孽行惡終有清算時。 

来源:讀者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