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可能毀容女助理身亡(圖)

發表:2006-09-01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為主演《仙劍奇俠傳》、《別愛我》等電視劇迅速成為內地超人氣小生的胡歌,29日晚在滬杭高速嘉興路段遭遇車禍受傷,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是傷勢嚴重,尤其是右臉、右眼被嚴重撞傷。

 

圖為車禍現場,這位重傷女性為胡歌助手,已因搶救無效死亡

8月29日晚10點50分,胡歌與一張姓女子乘坐任某駕駛的一輛車牌號為滬D95777的現代旅行車,在途經滬杭高速嘉興路段時,與一輛廂式貨車發生追尾碰撞。廂式貨車車牌為浙BB4762,屬浙江寧波慈溪公路運輸公司的貨車。這起事故造成張姓女子當場身受重傷,8月30日凌晨1點因搶救無效死亡,胡歌則右眼傷勢嚴重。

記者第一時間致電胡歌的簽約公司唐人國際負責人蔡女士,她的電話一直在通話中,等記者終於打通了電話,蔡女士的聲音都有些哽嚥了,她向記者證實,胡歌撞車了,傷得很嚴重。「胡歌因為要去香港做一個宣傳,所以8月29日傍晚6點,他拍攝《射鵰》收工後,就從橫店趕往上海,他的助手開車,胡歌在車上休息,沒想到出了這樣的事情……現在可以確定的是,他沒有什麼生命危險,這是不幸中的萬幸。」蔡女士說到這裡,聲音抽泣,她告訴記者,雖然胡歌的生命沒有什麼危險,但是他的右臉、右額頭被撞傷,「胡歌現在的臉上都是紗布,所以到底拆線後,臉上的情況是怎麼樣的,現在還不知道,不過我們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退一步說,如果真的臉上傷痕明顯的話,我們可以帶他到國外整容,現在不是有很多人整容嗎?目前整容的技術那麼發達,胡歌會恢復過來的!」蔡女士說。

射鵰劇組:

對於胡歌的簽約公司唐人國際來說,出了這樣的事情,確實是飛來橫禍,也讓由該公司投資拍攝、胡歌主演的《射鵰英雄傳》出現了極大的困難。蔡女士說,「按照現在的情況,我們只能等胡歌的身體穩定了再考慮繼續拍攝,我初步預計劇組都休息三個星期到一個月,至於一個月後,是否能夠繼續拍攝,恢復正常的狀態,現在還不知道,只有等胡歌的身體情況穩定了,才能確定。」蔡女士承認,胡歌的車禍將給她的公司帶來極大的損失,但是她認為,這種災難,只要是有一點兒良心的人,都不會不伸出援助之手。她相信現在參加《射鵰英雄傳》拍攝的每一個演員、工作人員,都會等待胡歌。

百代唱片:

另外,記者也致電了胡歌的簽約音樂公司百代唱片,百代唱片總經理黃偉菁表示,百代準備年底就推出胡歌的全新專輯,一切準備工作都已經就緒,雖然胡歌還有幾首歌沒有錄製完成,但是從現在已經錄製的歌曲來看,這張胡歌的新唱片非常不錯。「我實在沒想到會出這種事情,我太難過了!」黃偉菁的聲音非常低沉,聽得出她很難受。至於胡歌本來已經安排好了的工作,黃偉菁則表示,「現在我們也只能看胡歌的身體狀況而定,我們會全面配合唐人國際,如果胡歌今年下半年沒辦法工作的話,我們可能會考慮先出EP,讓大家先聽到他的好聲音!」

来源:北京娛樂信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