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使房屋反而減值的改造計畫(圖)

發表:2006-09-01 2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ew York (Money雜誌八月30日文章認為,在目前房屋市場走低的形勢下,房主們對房屋改造的計畫需要三思而後行。

 

文章說:當你看電視裡的房屋改造節目或者讀房屋裝飾雜誌時,你很容易會得出一個結論,那就是做些改造一定會使房子增值。

其實不一定。

就算在房市好的時候也不是所有的改造都能使房子增值。根據 「Remodeling」 雜誌關於成本與價值的比較的調查結果顯示,你花在廚房和室外陽台上的錢肯定可以賺回來,但是如果你增建一個辦公室或者太陽房,最多可以收回75%的投資。

更糟糕的是,有些改造還可能讓買主望而卻步。

游泳池:在某些地區游泳池是必須的,比如天氣較熱的亞利桑那和佛羅里達。根據美國房地產協會的研究,在西南部地區,增加一個游泳池平均能使房價增加11%。但在其它地區,游泳池可能會讓買主望而卻步,原因是管理游泳池的費用和房屋保險費用問題。如果你的房子的潛在買主大多是有小孩子的家庭,在增建游泳池前一定要三思。一位在紐約White Plains地區工作的房地產經紀人Barry Graziano說:「有小孩子的家庭通常會因為安全問題而不買有游泳池的房子。所以游泳池會減少房子的潛在買主。」

擴建房間:你也許會想,如果把起居室或者臥室擴大一定很吸引人。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擴建後房屋的外觀看上去會怎樣呢。「擴建,如果設計得不好,能減低房子的售價。」 Remodeling雜誌責編Sal Alfano說。「人們通常比較關注房子內部的結構和流暢性。」 特別要注意的是增建的房間不要又大又笨,要得體。

趕潮流的裝飾:趕潮流不像你想像的那麼容易,有時你以為肯定不會錯的時髦裝飾結果適得其反。Whirlpool設計師Mark Johnson指出這就是為什麼不鏽鋼外殼的電器賣得不好的緣故。「有一段時間大家都喜歡追求商業化的廚房,所以喜歡買不鏽鋼外殼的電器。而我覺得現在多數人開始喜歡能帶給人暖意的裝飾。」 他還說,房主們要追潮流的話,一定要追能夠長久的潮流,比如楓木或者桃花心木外殼的電器應該會流行一些年,預期下一個潮流會是Oiled-bronze。

Jacuzzi: 在主人房的浴室裡安裝高級一些的浴缸肯定不會錯,但是用那種能有15個噴頭並有按摩功能的Jacuzzi就不一定了。RealEztate.com的經理 Holly Slaughter說,安裝Jacuzzi不如安裝一個超大的淋浴-頂上和周圍都設有噴頭的那種(想像一樣洗車的地方) 。現在的人通常生活很忙碌,不會有時間泡在浴池裡,並且有小孩子的家長通常更喜歡常規性浴缸,所以,要安裝你認為是豪華設施的Jacuzzi,可別寄希望於買主肯付大價錢。

来源:紐約<<金錢>>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