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國民非臺北弱婦,中共乃持刀小偷

發表:2006-09-02 1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讀《看中國》網站轉載《聯合晚報》「臺北弱婦空手奪刃 打到小偷求饒」一文,當即就想寫點文字,開始的題目是「臺北弱婦打倒小偷給我們的啟示」,起筆時覺得不夠明確,再思之便有了「國民非臺北弱婦,中共乃持刀小偷」的標題。


  據新加坡《聯合晚報》2006年8月31日報導:


  臺北縣一名婦人前天清晨在家裡遇到歹徒持刀行搶,當時歹徒突然起了色心,意圖不軌,只有45公斤的婦人為保護女兒,竟然空手奪刀,雖然手被劃傷了,卻突然有如神力,將80公斤的嫌犯打得鼻青臉腫,跪地求饒。前天凌晨,現年35歲的楊姓男子,摸進了臺北縣一所公寓2樓打算偷東西,不料見到婦人起床,不但打算持刀行搶,還意圖對婦人不軌,婦人擔心家裡2個小孩受傷害,不知那來的神力,打得嫌犯跪地求饒。為了保護2個孩子,母親不惜和惡徒正面交鋒,還好最後是化險為夷,倒霉的歹徒被移送法辦。


  這則報導一般人讀了也就讀了,可我由於曾經對陳水扁、馬英九建言「支持傳九促三,政治上反攻大陸」被臺灣藍、綠兩派都批評為不懂臺灣政情,一直半「心肌梗塞」著呢,這時候心臟血液突然江河般暢通無阻:這個報導應該讓阿馬和阿扁看看,再跟大陸中共聯繫起來想想,可能就知道我曾經在講什麼了。


  首先我要指出,這個報導的細節沒有交代清楚。歹徒起色心意圖不軌的究竟是這起床的婦人?還是仍在床上的女兒?是大女兒還是小女兒?都沒交代清楚。「為保護女兒,竟然空手奪刀」、「不惜和惡徒正面交鋒」,難道說如果歹徒明確告訴她他只要她不要她女兒,她就會任其侵犯和搶劫了嗎?不過,只要這個報導的基本情況是如實的,那麼我此評論的基本觀點也就立得起來。


  聯合晚報報導中的臺北婦人其實並非弱婦,雖然她不過40公斤,面對的楊男正當壯年(35歲),體重幾乎是她的一倍(80公斤),「手被劃傷」卻「仍是勇猛退敵」,「打得嫌犯鼻青臉腫,跪地求饒」,世上有這樣的弱婦嗎?哪有?!這位婦人所以非弱婦,因為:1、以正壓邪——我和我女兒人身不屬於你這個小偷和強盜,憑什麼要交給你受你凌辱?思維是理智和清晰的;2、得到神助——突然有如神力(依常理80公斤的漢子直接往她身上倒,她也推不開啊,她卻能打倒他跪地)。這是位勇敢的女人,沒有屈從歹徒的淫威,所以神助她以正勝邪。

 
  臺北女人打倒持刀小偷給我們的啟示是:面對大陸中共,如果臺灣不示弱,中共就不堪臺民一擊。也就是說,如果國民非臺北弱婦,中共就是那持刀小偷。


  事實上,臺灣國民確非臺北弱婦。臺灣現在人均收入是大陸的10倍以上,臺灣富大陸窮;臺灣已經葬送了專制政治,大陸卻還在專制的奴役之中。富裕和民主如同臺灣國民的兩個女兒,只要臺灣人民捍衛這「兩個女兒」,敢於「空手奪刀」——向世界呼喚「中共是邪靈,想毀全人類;全球調查活取器官事件,呼籲大陸全民三退」,結果極可能就如同我以前所推測:三個月中共就將跪地求饒。


  今日中共貨真價實就是持刀小偷。據說,中共現在在臺灣以公司和私人名義滲透了很多家媒體,還以通婚等方式讓許多特務滲透到臺灣社會。這狀況很像聯合晚報報導中的那位85公斤的小偷,進臺灣國民的家不僅為了財物,還為了人——要把臺灣人民全部奴役,要姦淫臺灣人民的兩個女兒——富裕和民主。


  現在臺灣面對中共,就需要學習臺北這位可敬的婦人,勇於為兩個女兒——富裕和民主——空手奪刀,向世界講中共真相,討伐中共80多年對大陸對臺灣的纍纍血債,跟大陸人民同仇敵愾的驅逐中共出中華,聲援三退直到退倒中共。


  面對中共,現在臺灣人民最需要的是保持清醒,不要被中共所騙。不要讓中共騙了臺灣,臺灣國民要盯好馬英九和陳水扁。千萬別讓中共弄殘二位。弄殘了「英九」只剩下「馬」,弄殘了「陳水」只剩下「扁」,結果就合成一個「騙」字了。而讓馬英九和陳水扁手足相殘,騙取臺灣的富裕和民主,這就是中共正處心積慮在做的事情。臺灣國民要警惕,學做臺北婦人,不怕中共的85公斤。

 

濟南大佛頭遊覽區遊人不斷,在其附近有多處大石頭上用紅瓷漆塗寫的「世界需要真善忍 法輪大法好 莫信電視謊言」、「快看九評 天滅中共」等大幅標語,有的存在有一年之久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