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煮

作者:小維 發表:2006-09-02 2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向來是個內向的男孩,每每在心儀的女孩面前緊張不已,腦袋模模糊糊,說話支支吾吾。當兵退伍後,在一家日本料理店當生魚片廚師。 小維也覺得自己如今是大人了,該考慮交個女朋友了。
正巧,街口新開了間便利商店,小維發現,店裡有個可愛的女店員讓他非常欣賞。於是,他打定主意,決定跨出這輩子的勇敢第一步:主動認識這個女孩。

小維東想想,西想想,還沒想到什麼方法可以讓這個女孩也對他留下印象。此時,電視機上突然播出了便利商店的關東煮廣告。「對了!就是這個!」小維決定從隔天起,每天去便利商店買關東煮,不僅可以天天見到那個女孩,也會讓女孩記住這個天天都來買關東煮的男孩。

在吃了兩個星期的關東煮後,小維望著成長迅速的腰圍發楞。女孩對他的印像似乎沒什麼太大的轉變,兩人也從沒說上什麼話。

小維苦思之後,決定擺脫以往的內向青澀,採取大方主動的男性作風,他下定決心,明天去便利商店,一定要和女孩說上話。

隔天,依舊,小維拿著吃的發膩的關東煮到櫃臺結帳,女孩沒什麼特別反應,只顧著敲著收銀機,甚至連抬頭望小維一眼都沒有。小維著急了,「我一定要跟她說話。」

「小...小姐,」結結巴巴的小維終於鼓起勇氣開口, 此時女孩終於正眼看著小維的雙眼,女孩的眼神令小維更加緊張,腦子裡更是一片空白,兩人發呆對望了三秒鐘,小維終於冒出一句話:「請問你們的關東煮沒有生魚片口味的嗎?」

女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