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秘!毛澤東最後的生日(圖)

發表:2006-09-08 0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1976年9月9日死的。1975年12月26號是毛82歲生日,也是他最後一個生日,這個生日發生了一件非常奇特的事情,充滿了不祥之兆。

這個事情是從1964年到1976年毛澤東死,當毛生活管理員12年的吳連登在事隔多年後透露的。

 

當毛生活管理員12年的吳連登

那天,陪毛吃飯的只有張玉鳳等兩三個人。毛澤東的餐桌比平時多了幾樣菜。因為中國人有過生日吃長壽麵的規矩,吳連登給中南海麵點師傅田樹濱師傅打電話的時候,老田正在電話邊上守著。

田師傅的麵食點心做得特別好,毛生日的長壽麵,每年都是田師傅給做。田師傅接了電話說:「喲,你現在才來電話,今天主席生日,我一直守在電話旁邊哩。」吳連登說:「你過來吧。」田師傅拿上工具到毛在中南海的廚房裡擀麵條。

沒多久,毛說要吃飯。田師傅把麵條下鍋,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麵條碎了,一節一節的,沒有一根整的……!

儘管共產黨從1949年10月建政以來就宣揚無神論,但這不祥的一幕依然驚呆了毛廚房裡的龐師傅、於師傅、韓師傅和吳連登。

田師傅嚇的流了淚,說:「不得了了,從來沒有這樣的事,這輩子從來沒做過這樣的麵條!」所有在場的人都沉默不語,心裏都有不能說出的話。

吳連登多年後對當時廚房裡強烈的不祥氣氛還記憶猶新。他回憶說:「外面都以為毛主席滿面紅光,其實我們知道主席的身體已經逐漸衰弱了,隨著年齡增長,主席漸漸有些體力不支,疾病伴隨著他,他時常痛苦地咳嗽,吃飯的時候也容易嗆著,也開始吸氧了……」

其實,毛澤東出來接見外賓時,那痴呆的樣子已經讓國人心裏有數,只不過沒有人敢談論此事,就是在家裡也不敢談論,因為被家人出賣了,就要面臨被槍斃或者判刑。那個恐怖的年代,沒有任何人敢信賴,那真不是人過的日子。

管家吳連登現在說:「麵條碎在鍋裡,這是天意,還是巧合,真的說不上是什麼道理,但那的確是主席最後一個生日!」

毛的生日,吃飯的時間短,菜又少,再擀麵條肯定來不及。生日沒有長壽麵,可想而知毛會怎麼。吳連登說,那就煮挂面吧。據吳連登說,廚房裡的挂面是師傅們自備給自己的,因為毛吃飯的時間不固定,師傅們很有可能趕不上食堂開飯的時間,就在廚房自備了挂面以便充飢,沒想到這時候竟派上大用場。

毛澤東不知道這最後一碗長壽麵不是手擀面而是在街上買來的很廉價的挂面,他吃的很香,到轉年的1976年9月臨死也不知道這件事。如果毛當時知道這件事,那麼下面還會發生多少事情呢?

多年後,毛的管家吳連登提到此事,可見他認為冥冥之中有主宰、有安排、有定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