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潮:今日始見24年前宣判我的佈告

作者:陳泱潮 發表:2006-09-09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泱潮:今日始見24年前宣判我的佈告

 

親愛的羅斌:您好!

 

非常感謝您寄來的這張關於宣判我的佈告的照片!

 

 

 

屈指算來,已經過去了整整24年!這張24年前的照片,不禁使我想起了在當天宣判大會上的情景:

 

…… 我的手被銬在後面,兩邊左右手各被兩個當兵的架著,一個軍官緊跟在後,被第一個押入會場。我怒氣沖沖昂首挺胸雄赳赳氣昂昂威武不屈大步邁入會場,全場立即同聲發出「啊!」的一聲驚嘆,照相機鎂光燈忽閃忽閃,當把我押到正中間站定後,有個照相的,因為照不到我高高昂著的面孔,就跑過來用手按我的頭,我立即猛烈一甩頭,以示絕不低頭!全場立即又再度發出了更大更長的一聲「啊∼∼!!!」的群眾的同聲驚嘆!我第一個被宣判。沒有等宣判完畢,我就發出我所特有的非常洪亮的怒吼!我才用盡全力高呼了兩句口號:「真理萬歲!」「人民萬歲!!」喉管就被軍官緊緊掐住!死死扼住!!(以至喉管被掐壞,後來幾天都只能喝點流汁吃點稀飯!)在將我抬的抬、拖的拖、掐喉管的掐喉管……這樣連抬帶拖、連掐帶提,把我搞出會場的同時,整個會場大亂,人流隨之擁出會場……

 

關於佈告,十多年後,據我的一位親戚告訴我,我的另一位親戚,曾經約她連夜打著手電筒筒去法院佈告欄看佈告,據說開始佈告欄上還有我的照片,我照片上當時那種威武不屈的精神,給人一種難以忘懷的印象,充滿了震撼人心的力量……不知當時這張照片有沒有被這位西方旅遊者拍攝下來……

 

當代中國民主革命貨真價實的先驅者,就是這樣一步一個腳印走過來的!

 

可悲的是,今日中國依然在這樣的黑暗中沉淪!中國民主運動的第五代——網際網路電子民主牆的這一代高志晟、陳光誠等等,今天又被抓被判!我作為當今中國民主革命的第一代先驅者,至今不得不飄泊在異國他鄉!

 

而且說來尤其令人痛心的是:惜乎今日一些王倫式山大王投機分子假冒為善者,不僅往往數典忘祖,而且嫉妒之心大發,公然要極力抹殺先驅者的這一切!

 

而您作為一個英國人,卻知道珍貴這一切!把這一切當作寶貴的!

 

啊!我親愛的朋友!您不僅是我親愛的朋友,也是中國人民真正的好朋友!請允許我懷著衷心感謝的心情,向您致以最真誠最崇高的敬禮!

 

爾晉(陳泱潮)

2006-8-31日敬上

 

附:羅斌(Robin Munro2006-8-31日致陳泱潮電子郵件:

 

發件人 : Robin Munro [email protected]

發送 : 2006年8月31 19:21:34

收件人 : "Erjin Chen" [email protected]

主題 : Chen Erjin 10-year sentence - PSB notice

 

 

爾晉兄:

 

我今天在看著一些很舊的照片,突然找到了一張有一名西方旅遊者在19827月在昆明拍攝的照片,是昆明公安局的一個佈告,宣布你本人跟一些其他犯人被判刑的情況!

 

我是在1986年第一次看到了這張照片,我當時在大赦國際倫敦總部做中國研究員,在他們的檔案裡找到了這張照片。那也是我第一次發現了你確實是在1981年被抓了,而且被法院判了重刑。

 

我到今天一直忘了有這麼寶貴的照片!

 

祝你平安,

 

羅斌

2006831


陳泱潮著作見天藥網:www.tianyao.org
或者www.boxun.com陳泱潮文集
或者未來中國論壇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viewforum.php?f=58陳泱潮文集
或者自由聖火網站http://www.fireofliberty.org/陳泱潮文集
或者www.ncn.org 陳泱潮專集

現用E-mail:[email protected]
電話:0045-22 17 96 78


来源:天藥網:www.tianyao.or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