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寶釵扮演者張莉在加拿大做地產經紀(圖)

發表:2006-09-09 1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薛寶釵"在加拿大做地產經紀?

目前,中國新將拍攝的《紅樓夢》選秀選得熱火朝天,曾經在上個世紀80年代參拍電視劇《紅樓夢》的演員又被人們一一想起。據搜狐娛樂報導, 1983年拍《紅樓夢》的演員,只有薛寶釵的扮演者張莉一直游離在公眾視野之外。記者瞭解到, 張莉現在在加拿大多倫多,從事房地產生意。 目前依然是單身,有一個7歲的兒子,是單身媽媽。

隨著老版《紅樓夢》重新又在全國的熱播,一篇名為《薛寶釵扮演者張莉在香港當保姆》的文章在網路上引起極大震動。文章講述了一位化名為蕊、在1983年拍攝過一部根據著名古典小說改編成的電視劇連續劇的女演員拋棄丈夫最後在香港淪落為保姆的故事。記者經過多方查證,該篇網文並非隨意杜撰之作是曾於十年前刊登在某雜誌中的文章。 


張莉已出國到加拿大

記者調查中發現,張莉在拍攝紅樓夢的時候就已經很輕鬆的考上電影學院,但她主動放棄,她說去考不過是想證實一下自己的能力而已,1988年,張莉調入央視電視劇製作中心,1990年去了加拿大讀書,英文名字叫「Lily Zhang」。1992年拍攝過一部違規電影《浮雲》。學習期間,她拍攝的電影《浮雲》曾亮相加拿大國際電影節,之後就音信全無。後來《北京人在紐約》這部電視劇也找過張莉演裡面的女主角,但最終這個角色卻給了當時同樣在美國的根本沒有什麼名氣王姬來演。遠在加拿大的張莉打電話回國時表示:她在國外一直做生意,已經遠離影視。去年她賣掉公司,成為獨立投資人。

張莉20年行蹤不明

目前,記者另外瞭解到的是:張莉現在在加拿大多倫多,從事房地產生意。 目前依然是單身,有一個7歲的兒子,是單身媽媽。她在國內還有資產,託人打理。曾經與張莉合作過的人,對其評價為:是個非常善良的人,說話輕聲細氣,然而,她有種巨大的內在力量。她曾給我一些非常好的建議,直到今天我還受益匪淺。我們當時的劇組是中國人和加拿大人的混合團隊,剛開始拍的時候加拿大這邊的人常常抱怨超長的工作時間、糟糕的伙食和薪水。這些常常影響到我這個導演和出品人,我有次和張莉提到這些,她用非常柔和的語調對我解釋:「抱怨是人類的天性,別太在意,最重要的他們在工作中的表現。」

在加拿大,投資新建了野三坡影視基地遠邦藝術學校的介紹中有詳細名單,說明已經邀請了張莉作為客座教授。

姐姐張敏華證實張莉在美國

有記者採訪多位當年《紅樓夢》的劇組成員,他們表示,20多年來都沒有和張莉有過聯繫,賈寶玉歐陽奮強甚至稱「我的好奇跟你們是一樣的」。劇組人員回憶,90年代中期張莉曾回國並拜望過《紅樓夢》導演王扶林,還讓其幫助照看她在北京的某處房子,但在一次和劇組成員聚會後就「突然」與大家失去了聯繫。張莉其後的經歷很複雜,去過德國、加拿大和美國,在2003年《藝術人生》中,張莉在電話中稱自己在多倫多經商。但昨日記者聯繫上身在成都的張莉姐姐張敏華,她告訴記者,張莉現在在美國生活得很好,幾天前兩人還通過電話。至於其他情況,張敏華卻不願意多透露。

由於國內幾乎沒人能聯繫上張莉,她到底是在香港當保姆?還是在加拿大商經商?還是在美國居住?都無從考證,20多年來,張莉一直行蹤不明。

来源:環球華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