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警報使BAA面臨2千萬鎊帳單

發表:2006-09-10 2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機場管理局(BAA)即將公布的報告說,上個月發布的恐怖威脅警報使這家英國最大的機場運營機構損失了2千萬英鎊。

上個月,英國警方稱,偵破了企圖炸毀從英國飛到美國航班的恐怖襲擊陰謀,倫敦希斯羅機場和英國機場管理局下屬的其它一些機場數千航班被迫取消。 英國航空公司和其它多家航空公司批評說,BAA在反恐警報下的嚴苛安全檢查運作造成很多機場嚴重的航班延誤。

英航說,希思羅機場的行李系統當時不能夠處理所有乘客的行李,被迫取消航班使公司損失了4千萬英鎊。 星期二,英國機場管理局將公布8月份的乘客人數詳情,發布恐怖威脅警報給機場運轉造成的損失也將公布。

在8月10日恐怖威脅警報發布後,機場當局不允許乘客攜帶手提行李登機,乘客只能帶一個透明的塑料帶,裡面只能裝護照、登機牌和機票等物品。

儘管機場當局在後來放寬了有關規定,乘客可攜帶不超過一本筆記本電腦大小的物品登機,但機場當局的嚴苛安全措施受到航空公司和公眾的強烈批評。

愛爾蘭廉價航線航空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因此要求英國政府賠償330萬英鎊的損失。而在8月10日至17日之間取消了1250多個航班的英國航空公司,也表示正在考慮要求當局賠償。

差不多英國所有最繁忙的機場都是由"英國機場管理局"經營,包括:希斯羅(Heathrow)、史丹斯特德(Stansted)、蓋特威克(Gatwick)、格拉斯哥(Glasgow)、愛丁堡(Edinburgh)、阿伯丁(Aberdeen)和南安普敦(Southampton)等機場。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