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預測中共流氓獸性大發時

作者:天義 發表:2006-09-10 2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90年代中共流氓披著「改革」的外衣,實施非法掠奪國民勞動保險金和職工住房儲蓄基金的下崗運動以來,繼而又向學生、市民、農民工等伸出了黑手。而最為讓這些人引以自豪的就是這些「改革」者,把自己當畜牲。他們常用的口頭禪,就是「弱肉強食」,並津津樂道的把自己歸納在「動物法則」裡面去。也難怪中國民間在憤恨之極的時候,常常罵中共流氓為畜牲,人們罵的這個「畜牲」,可不是小狗小貓這類寵物,而是善於偽裝的蠍蛇毒獸,豺狼虎豹。可這些「改革」者,不但拿挨罵不當回事兒,反而自己還真的就把自己當畜牲了。

最近閑來無事,弄了本《動物世界》來消遣,看了看,無論是豺狼虎豹,還是蠍蛇毒獸,也很少有對自己同類下毒手的,特別是集聚在同一群體的畜牲們,不但不會弱肉強食,還頗有些人性化的味道。也難怪隨著這些自稱為「畜牲」的掠奪者的帶頭人,退出歷史舞臺,一些實在看不下去的人,又不便或又不敢真把這些「改革」者當畜牲看待,拐彎抹角地提出又是人性化管理、又是人性化服務、又是人性化教育等等。文人們罵人就是文縐縐的,人性的另一面就是畜性嘛。而在《動物世界》裡面,看到的「畜性化」的所作所為,這幫自稱「畜牲」的掠奪者們,還真的連畜牲都不如,他們雖然自稱是畜牲,實際上還真的是給畜牲抹黑,且看這幫「改革」者,將集聚生活在一起的同種、同族、同血緣的國人,拿來「弱肉強食」。在真正的畜牲們的「法則」中,也是極為少見的。


動物法則與人類法則相混淆,本身就不符合物以類聚的原則。 吃肉的畜牲和吃草的畜牲,只不過是自然現象,根本就不存在優勝劣汰的問題,只有在同類中才應當分出強弱。 比如你無論吃羊肉還是狗肉,沒有人譴責你,如果你吃人肉,什麼結果,大家自己去想想吧?

由此可見, 中共流氓「改革」者真不應該把自己當畜牲,只是不知道在這個地球上還有沒有比畜牲更邪惡的種類。他們竟然頂著「畜牲」的爵號,不以為恥,反以為榮。還學習什麼「八榮八恥」這些自稱「畜牲」的掠奪者們的確不但威脅著國人,也威脅著人類,不得不提防著點兒。誰也不能預測他們什麼時候畜性大發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