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良專欄】世界末日進行曲(完)

作者:張羽良 發表:2006-09-11 0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大的人類

講完入侵地球的關鍵計畫,賽門指揮官突然失態地笑了起來:好玩的是,地球還拍了幾部與外星人入侵地球有關的螢幕放送資料,地球人稱之為電影,像《世界末日》描述外星人入侵最後卻毀於地球上的細菌,但我們哪有這麽笨!這部電影,地球人只說對了一點,那就是人體適應環境能力真的很強,這也是為什麽我們看上地球人體,想佔有它的原因。

「有一部電影更有趣!講的是外星星艦齊集出現在地球各大城市,準備發動攻擊,結果聰明的地球人利用電腦病毒將外星星艦上的電腦防護體系癱瘓,終於擊敗了外星人。只是自大的人類,永遠也不會知道電腦的創造就是我們有意教他們的,而且他們所學到的只是皮毛而已,哪有能力拿來威脅我們呢?」

聽到這裡,議場上的凱悟星人個個捧腹大笑,這大概是他們所聽過最好笑的事了!

賽門:還有一部電影倒是拍得挺有先見之明的,片名叫「異形」,裡面所講的情節和我們全面入侵地球人體的計畫倒是挺像,差別在於異形是外物入侵人體,地球人容易針對異形想出各種對抗方法,而我們的複製人計畫是讓地球人自以為是自己幹的,根本就沒有異形的出現,那才能真正出其不意,攻其不備,讓地球人被自己的自大打敗。

「很有意思!看來賽門指揮官的計畫已經相當接近成功,地球人正被我們愚弄於指掌之間,只是不知道神明的動向如何?有沒有任何接觸或跡象?」馬傑斯司令提出他的疑問。

看得出賽門對這個問題也感到很困惑!他面色頓顯沈重地說:整個計畫進行到現在,可以說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順利,我原先擔心神明會現身揭穿我們的陰謀,或幫助地球人來打擊我們,然而神明始終未現身也沒有任何動作。但愈是這樣反而愈是讓我提心吊膽,除非神明真的不存在,否則我相信他們匿蹤的能力還遠在我們的科技水平之上。我確定神明早已經知道我們的入侵計畫,搞不懂的是,他們為何沒有作為?好像是默許我們這樣做似的!但他們為何如此?

馬傑斯:這正是我最憂心的,雖然我們的科技已經發展了上億年,也打贏了許多次星際大戰,但是神明究竟存不存在?我們仍然無法知道!祖先的啟示當然不可能說謊,那唯一能證實的就是,科學所能探知的宇宙真相還是相當有限,我們已經發現了許多異次元空間的存在並應用在星際飛行上,但我們始終不曾與神明正面接觸過,看來我們對神明連發動戰爭的資格都還沒有!

從道德尋回人類應走的正路

對於凱悟星人侵略地球的計畫與地球恆久的奧秘,我已經透過賽門的穿針引線盡量地提醒每一個讀者了,雖然還有若干細節與還不能泄露的天機,無法在此一一表達,但人類的道德再繼續這樣墮落下去,絕對是非常危險的!

聖經啟示錄記載,挪亞所活的時代,世人道德淪喪丶人心善念無存,可謂罪惡滿盈,上帝悲嘆造人卻人性敗壞如此,定意用洪水滅世。大洪水過後,上帝曾以彩虹為證,約定從此以後,再不以大洪水毀滅大地,但上帝從未承諾不用其他方法,來懲治再度道德敗壞的人類。

人類的文明是如何興起又毀滅,由於沒有留下清楚的影像或文字記錄,我們只能憑藉傳說與想像力去拼湊,但凱悟星人的全形記錄器卻為我們提供了重要線索,道德的崩解正是招致地球文明一次又一次毀滅的主因。

有的文明毀於人為的戰爭與環境的高度污染,有的文明毀於自然的地震丶海嘯丶瘟疫與洪水之中,但無論是人為或自然的因素,相信那只是神明懲罰世人失去道德與善念,所選擇使用的一種毀滅方式而已,若人類還不知覺醒,或許利用凱悟星人的複製人計畫來淘汰變壞了的世人,也可能是神明將計就計的手段之一呢!

星艦基地異常地忙碌,一艘艘星艦起飛至凱悟星人稱為「時空之門」的軌道上,運用粒子微化技術,瞬間消失在凱悟星的天際線上,進入不同粒子存在的時空中。

賽門指揮官正帶著龐大的凱悟星際艦隊朝太陽系而來,但不是為戰爭而來,對凱悟星人而言,前方沒有戰場在等待他們,脆弱的地球武力根本不是他們的對手!這批隱藏在另外空間的太空船正運輸了第一批的凱悟精英,準備啟動與執行複製人計畫,並試探神明所能容忍的最後底線。

這將是一場超過人類想像力的戰爭,仰望天空看不見漫天而來的飛碟,但外星高智慧生物卻即將兵臨城下,一場看不見敵人的戰爭與其說是戰爭,不如說是一場族群自我放棄生命的悲劇!

唯有道德的提升才是我們真正可以信賴的最後防線,我願意相信神明會在最後關頭出面拯救人類,除非,我們對亞特蘭提斯的陸沉與龐貝的火山浩劫等警告仍無動於衷!對挪亞方舟的洪水啟示繼續不屑一顧!對道德提升的呼籲還是置若罔聞!那才是人類最大劫難與危險的到來,也是神對人又一次的末日審判。

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