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賭場主持人欠巨債買凶殺己

發表:2006-09-14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若紅(綽號「貓姐」)和其丈夫林寶生

「割喉雙屍案是買凶殺自己」

  廣東警方成功破獲8月18日發生在珠海金鼎高爾夫山莊附近的故意殺人案,周×宏(男,48歲,澳門人)、陳×建(男,42歲,廣東中山人)、李×江(男,26歲,貴州遵義人)、潘×來(男,19歲,廣西玉林人)、楊×輝(男,26歲,湖南新化人)等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網。

  夫妻遭割喉失血性休克而死

  2006年8月18日凌晨,珠海警方接到金鼎高爾夫山莊保安報警稱:一男一女死在停靠在高爾夫山莊牌坊附近的一輛捷達小轎車內。

  經勘查分析,警方認定案發現場為第一現場。經法醫檢驗,兩名死者體內未發現有麻醉物,均系銳器切割頸部致失血性休剋死亡,推斷死亡時間為8月18日零時許。經調查,死者分別為59歲的澳門男子林某及53歲的澳門女子周某。現場遺留的捷達汽車系死者林某於8月17日17時許從珠海某車行租用的。

  經調查獲悉,兩名死者系夫妻關係。警方經進一步偵查還獲悉,死者周某的弟弟周×宏及其同鄉陳×建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20日23時許,專案組在珠海抓獲犯罪嫌疑人周×宏。8月24日清晨,在貴州警方的協助下,專案組又在貴州遵義泗渡鎮抓獲犯罪嫌疑人陳×建。此後,專案組循線追蹤,分兩路出擊,在當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於9月1日下午4時許,在河南駐馬店抓獲犯罪嫌疑人李×江;在廣東清遠抓獲犯罪嫌疑人潘×來。9月9日中午1時許,楊×輝在湖南婁底被緝拿歸案。至此,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網。

  疑凶稱死者欠巨債買凶殺己

  據犯罪嫌疑人交代,今年7月以來,死者周某因欠下巨額債務無力償還,要求其弟周×宏找人把自己和丈夫林某殺死。8月中旬,周×宏指使陳×建安排人殺害林、周夫婦。陳×建又授意給李×江,李與周×宏談妥6萬元港幣的酬金後,隨即找來潘×來和楊×輝實施計畫。

  8月18日零時許,在周×宏、陳×建、李×江三人的策劃下,林、周夫婦依照約定駕車至珠海金鼎高爾夫山莊牌坊附近,楊×輝和潘×輝隨即趕到現場,進入車內,將林、周夫婦殺害。

  為何要走絕路

  落網兩疑凶陳×建和「貓姐」周某胞弟周×宏稱,「貓姐」夫婦揹負一筆巨債,債主包括親友和賭廳。由於債務數目龐大無法清還,「貓姐」夫婦已是走投無路,惟有一死。

  為何買凶殺己

  兩疑凶稱,「貓姐」若是自殺,自己雖然「甩難」,但會累及後人(其女尚在英國讀書),而且死後會一無所有,所有財產均會被拿去頂債。左思右想後,「貓姐」案發前將部分資產轉給其胞弟,同時通過胞弟聯絡陳×建,由陳招聘兩名男子,在他們夫婦到內地時了結他們性命。兩夫婦在「遇害」過程中更扮作是回內地「收數」時被人伏殺,以博眾人包括債主的同情,希望巨債可以「一筆勾銷」,更可因「因公殉職」得到所屬賭廳的一筆安家費,令後人生活及學費無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