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兒目睹 女子與情夫謀殺丈夫

發表:2006-09-18 0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夜深人靜,萬籟俱寂。突然,10歲的花花被「咚咚」的敲擊聲驚醒,藉著朦朧的月光,驚恐的孩子看到兩個黑影在房屋的角落裡毆打她的父親,花花來不及思考,衝過去用自己孱弱的身體擋住如雨的棍子,歹徒蠻橫地拉開孩子,依然我行我素,用棍子使勁在父親頭上狠狠敲了兩下後,倉皇逃離。

花花哭著用毛巾擦拭了滿頭鮮血的父親後,便倒頭昏然睡去。天亮後,花花才發現不幸的父親已含冤西歸……

10歲懵懂女兒目睹父親慘死

  凌晨3時許,一輛小轎車停在了金塔縣華新小區,車上下來兩個黑影,手持棍棒躡手躡腳竄至該小區的一幢家屬樓。

  2006年2月12日,農曆元宵,就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血案卻發生了。凌晨3時許,在西北風的呼嘯聲中,一輛小轎車戛然而止,停在了金塔縣華新小區樓群北側,車上下來了兩個黑影,手持棍棒躡手躡腳地竄至該小區的一幢家屬樓。大約20分鐘後,兩個黑影從樓內走出來,驚恐地跳上小轎車迅速地消失在夜色中。

  12日上午8時許,一男子向金塔縣公安局110指揮中心報警稱,他哥哥趙清山在華新小區的家中被人用亂棍打死,請公安機關迅速出警。接到報警後,金塔縣公安局民警迅速趕赴現場,看到死者頭部血肉模糊,上身赤裸,仰臥在臥室床上,現場血腥一片,120的醫護人員已無回天之力,無奈離去,只留下死者的親屬慟天號哭,作案痕跡已殘缺不全。

  給該案能提供一點珍貴線索的只有死者10歲的女兒花花。花花給警方哭訴:案發當晚只有她和父親在家,深夜3時許,她在熟睡中被一陣猛烈的打擊聲驚醒後,朦朧中看到兩名男子用棍棒擊打父親的頭部,當她起來攔擋時被一名男子拉開,另一名男子又在她父親頭部猛擊兩下後逃離現場。此時,她在害怕中起床開燈找父親的手機打電話卻沒找到,她搖喊叫了幾聲爸爸後,沒有聽到父親絲毫的聲音,她便擦了父親頭上的血後又躺在父親身旁迷迷糊糊地睡著了。上午8時05分,父親手機的鬧鐘響了,她才從父親頭部的枕頭下找到手機立即給叔叔打了電話。案發現場遭到破壞,給警方的破案帶來了重重困難。但警方經過分析和勘查確定,這是一起典型的報復殺人案。

親生女兒被留活口 一把鑰匙牽出案情

  究竟是情殺、仇殺、報復,還是有別的什麼原因?歹徒對花花沒有傷害是出於親情還是故意偽裝?

  案發後死者家防盜門上的一把鑰匙下落不明,窗台上沒有可疑痕跡,可以確定就是從門出入,死者是在熟睡時遭了毒手。

  然而,歹徒是怎樣進入室內殺人的?究竟是情殺、仇殺、報復,還是有別的什麼原因?歹徒對花花沒有傷害是出於親情還是故意偽裝?據花花再次給警方提供的情況,她父母在正月初六吵過一架,母親王霞在家睡了三天後去酒泉、嘉峪關串親戚了。案發時死者妻子外出是有意還是巧合,其家裡又如何丟失了門上的鑰匙?這一切迷霧都讓辦案民警急於想知道答案。為了盡快找到破案線索,專案組決定從死者妻子身上打開突破口。就案情存在的種種疑問,王霞被專案組傳喚。

  面對偵查人員的詢問,王霞坦然地告訴警方,她去酒泉和嘉峪關串親戚了,案發當晚她在酒泉市的親戚家住宿了。隨後,警方的調查也證實王霞所說不假。

  王霞沒有直接作案時間,同時又是受害人家屬,但直覺又讓專案組民警無法放棄對她的懷疑。2月13日晚,專案組再次召開會議,研究分析案情,專案組決定,緊緊圍繞死者趙清山和妻子的關係摸排,並對正月初六夫妻吵架後兩人的活動情況、防盜門上尚無下落的一把鑰匙進行調查;二是對趙清山生前有矛盾的人員進行排查,以期發現有價值的線索。但是,民警對1700人進行調查,一條條線索被否定。

通過調查得知,趙清山在夫妻感情上,兩人只是偶爾的吵鬧,在社會交往上,也沒有發現血海深仇要置他於死地。然而,世間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是什麼原因促使凶狠的歹徒下如此毒手? 案件的偵破工作陷入了僵局。

有手機用公話 嫌犯浮出水面

  王霞家裡有兩部手機,為什麼還要跑到樓下用公用電話?電話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玄機?

  作案的兩個人到底是誰?

  3月8日,金塔縣城春光明媚,過著節日的婦女個個臉上洋溢著快樂在街上閑逛,專案組民警仍然守候在王霞家附近,注視著王霞的一舉一動。

     下午5時,很少出門的王霞出了家門,穿過馬路直奔對面的公用電話亭,打完電話後又匆忙回家。這一反常的舉動立即引起了專案組的警覺。

  王霞家裡有兩部手機,為什麼還要用公用電話?經專案組調查,王霞所撥打的電話號碼是在嘉峪關辦理的「隴原通」手機號碼,該手機號碼與另外一部手機和一部小靈通聯繫密切,其中小靈通在2月12日案發後再沒有用過,這三部電話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玄機?專案組決定先不打草驚蛇,只對該部落戶在嘉峪關的「隴原通」手機號碼進行監控。經過20天艱難曲折的查證,最後確定「隴原通」和小靈通機主是嘉峪關市出租汽車司機石強,另一部手機被石強的二哥使用。而石強幾年前和王霞同在金塔縣的某棉花公司打過工。

  針對當前偵破出來的珍貴線索,專案組秘密趕赴嘉峪關調查,掌握了石強兩兄弟基本符合案犯特徵,兄弟兩人在案發當晚都到過金塔的可靠證據,二人有著重大的作案嫌疑。3月28日下午3時許,在嘉峪關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一張抓捕大網悄然張開。石強兩兄弟被捉拿歸案。同時,當石強兩兄弟順利落網後,留在金塔縣的抓捕民警迅速出動,將王霞在家中抓獲。

為長期廝守姦情 殺患難真情丈夫

  正月初六夫妻二人的吵架,趙清山用水果盤將王霞的頭部砸爛,王霞在電話裡向情人哭訴了自己的怨恨……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趙清山在睡夢中被活活打死?當石強兩兄弟和王霞被抓獲後,真相便水落石出。

     8年前,王霞和石強在金塔某棉花公司打工,兩人發生男女關係後便一發不可收拾,經常鬼混在一起。2004年5月份,王霞和丈夫趙清山一直在吵架中生活,感覺再無甜蜜日子的王霞產生了惡念,於是和石強開始謀劃著殺死趙清山後長期廝守的計畫。

  2005年的年初,石強從嘉峪關市為王霞辦理了一部小靈通,供兩人秘密專線聯繫使用。今年正月初六夫妻二人再次吵架,趙清山用水果盤將王霞的頭部砸爛,王霞在電話裡向石強哭訴了自己的怨恨,這件事更加激發了兩人心中的惡念。2月11日晚,石強和其二哥開車來到金塔縣,便開始了他們殺死情敵的罪惡行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