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的晶瑩剔透美膚高招

發表:2006-09-18 0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種比較誇張的說法,說李英愛是「韓國惟一沒整過容的美女」;還有人說李英愛是「氧氣美女」,說她好像是在純氧的環境裡生活,嬌嫩的肌膚從未受過紫外線和灰塵的侵襲,就像剝了殼的熟雞蛋。
  
  雖然韓國是出了名的「整容大國」,但我並不相信除了李英愛之外,所有韓國美女都是「人造美女」這種說法。
  
  不過「氧氣美女」這一名號對李英愛來說倒是實至名歸,因為她的皮膚的確晶瑩剔透,很像剝了殼的熟雞蛋。
  
  ●李英愛美人計之一:多喝水
  
  「我最注重的是如何保持透明皮膚。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一杯水(礦泉水)。我的皮膚很薄,很容易乾燥,所以首先要給皮膚提供水分。從早晨的第一杯水開始,我全天至少要喝十杯水。美麗的皮膚要從每天早上喝礦泉水開始。」
  
  ●李英愛美人計之二:做土豆面膜
  
  「每週做兩次天然面膜,這就是我的秘方。我一直都在堅持做土豆面膜,因為它能供給水分和維他命。除了這個,我還注重基礎妝階段。在塗抹粉底之前,大量塗抹含水量很高的保濕產品。粉餅和散粉也是選用高含水量的產品以給乾燥皮膚提供水分。從基礎妝到彩妝階段都要特意選用補水產品,防止水分流失,這就是我的美容秘方。」

  ●李英愛美人計之三:化妝品全用美白產品
  
  「美白管理也是我比較在意的部分,最重要的是每天堅持管理,而不是急於求成、想一口吃個胖子。首先,化妝品全用美白產品。從潔膚品、面膜到爽膚水、壓縮蜜粉,全部都要選用美白產品。」
  
  提起李英愛,自然不能不提《大長今》。一位央視春晚造型師曾深刻分析《大長今》中女性角色的化妝特點。如果你想和李英愛一樣淡雅迷人,那就不妨試試這位專業人士給出的以下建議吧!
  
  「近年來韓國美容化妝行業實力強大不僅在亞洲,在全世界都享有盛譽。其實,只要我們掌握了其中簡單而必要的化妝技法,你也可以像電視劇中的女主角那樣光彩照人。生活妝中,不少女性想讓自己看起來神采奕奕,又不想過多地暴露化妝的痕跡,這就要求我們學會一些化妝的基本知識。選擇合適的粉底是第一步,適合自己的粉底不僅可以修正膚色,更可以修飾臉上的瑕疵,讓你的氣色看起來大不一樣。眉毛用眉刷掃出自然的眉型和色彩,切忌使用眉筆直接進行生硬的描畫;眼線盡量柔和自然,緊貼睫毛根部描畫後可用棉簽輕輕揉開,顯得自然服帖,生活妝的下眼線也可忽略不化。唇部盡量選用和服裝顏色協調的色彩,在塗抹前先用潤唇膏滋潤雙唇,防止脫皮。腮紅的選擇也應該盡量柔和自然,以面部微笑最高點向四周暈開,顯出良好的氣色即可。我們還可以在隨身的化妝包中準備一支色彩鮮艷液體唇彩,如果遇到下班後的約會或Party還可以迅速地為自己改個明亮的妝,增加唇部的視覺效果。粉餅必不可少,隨時補妝是保持你美麗一天的重要法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