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的故事

發表:2006-09-18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民族在中共惡黨統治了五十多年後,道德淪喪到一種可怕的地步,人心的卑劣和變態達到了一種觸目驚心的成度。人們在承受社會道德敗壞後的惡果的同時,也都不由自主的發出社會道德水準大滑坡的驚嘆,可是被黨文化所毒害的中國人卻很少有人能意識到:共產邪教歪理邪說及其罪惡的實踐,滅絕了中國的傳統文化,扭曲了中國人的道德,它才是中國這一切社會問題的毒根。

前一段時間,我看到了國內的一個新聞,說是在上海一個小區內,一個18歲的女孩因為未婚先孕,生下了一個女嬰,結果小孩剛生下後,一大早就將這個小小的生命從六樓直接拋下致死。後來當找到這位年輕媽媽的時候,她還根本不當回事。積德行善、人命關天,她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概念,只要自己當時快活就行了。

聽到這個故事後,我想起了我爺爺的故事,我爺爺身體一向不好,老是體弱多病,多次算命打卦,或者用周易去推,都說他命薄,活不過四十歲,可我爺爺最後卻是活到了五十九。他為什麼能多活二十年呢?

原來我爺爺在40歲之前,行了一件大善事。我們村子裡一戶人家有三個女兒,其中三女兒在未出閣之前,被村子裡一個地痞誘姦,結果懷孕了,這樣的事情在當時(1949年之前)是敗壞家風,讓家族蒙羞的一件大醜事,家族中的人得知此事後,都感到非常憤怒,家裡的人就把這個女孩攆了出去,女孩懷了孕卻無處可去,爺爺就好心的給這個女孩找了一個地方暫時安頓下來。到了女孩臨盆要生產的時候,女孩的父親和家族中的其他人得知此事,趕過來候著,準備在小孩一生出來後,就丟到糞坑裡淹死,省得敗壞家族的名聲。

我爺爺一聽到這個消息,趕快趕過來了,勸說女孩的父親不要這麼做,因為殺人是要造大業的。女孩的父親說他也不想這麼做,可是沒別的辦法,不然小孩生下來怎麼辦呢?爺爺就想了個兩全其美的辦法,找到了一對不能生育的夫婦,然後勸說他們收養小孩。那對夫婦沒有後人,正巴不得有個小孩呢。結果小孩一生下來就給了那對夫婦。因為爺爺的這一善舉,小孩免了殺身之禍,女孩嫁到稍遠些的地方,家族的名聲也得到了保全。爺爺也因為這一善舉,結果就增壽了20年。

我爺爺和這個女孩同是中國人,差別只是一個生活在49年之前惡黨還沒霸佔中華大地的時候,一個是自小就生在「新」中國,長在血旗下;一個雖然沒有什麼所謂的學歷,但接受的卻是尊天敬地、珍愛生命的傳統中華文化,一個雖然有學歷,但卻被邪黨戰天鬥地、殘害生命的黨文化洗腦了。在對生命的關愛和珍惜方面,竟然相差這麼大。為什麼呢?就是因為中共惡黨在毀滅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摧毀了我們中華民族的道德根基。

中共惡黨以所謂的「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導致一切向錢看、笑貧不笑娼;以所謂破除迷信導致人不信神,為了私慾無所顧忌的胡作非為;以一胎化政策導致無數無辜小生命的被扼殺,等等,這個邪黨的罪惡真是罄竹難書。

其邪惡統治的最嚴重的後果是:這個越來越走近滅亡末路的共產黨邪教,正在加速的腐敗墮落,最可怕的一點,是這個不甘滅亡的邪教,還在盡其所能把中國社會也帶向腐敗墮落的深淵。所以,我親愛的中國同胞,為了您自己,也為了您子孫的安寧,也為了我們中華民族的未來,讓我們遠離這個邪黨,做一個純正的中華子民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