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現任總理佩爾松承認大選落敗

發表:2006-09-19 0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星期一(9月18日)瑞典現任總理,社會民主黨領導人佩爾松(Goran Persson)承認大選落敗,由右翼領導人林費爾德(Fredrik Reinfeldt)組成聯合政府接任總理。

現年41歲的林費爾德(Reinfeldt)的勝選結束了社會民主黨對瑞典12年的領導,他承諾減少賦稅,改革瑞典福利。
佩爾松(Persson)當政十年內推動了瑞典經濟強勢發展,但也有批評說他與普通民眾關係疏遠而造成競選勢力薄弱。
由林費爾德(Reinfeldt)溫和黨領導的四黨聯盟在星期天的選舉中贏得了百分之48.1的選票而佩爾松(Persson)和他的聯盟贏得了百分之46.2的選票。

在斯德哥爾摩,民眾對未來的意見也有所不同,一名婦女說:「這不是我期待的結果」。
一名和女兒正在等公共汽車的男士,對結果並不感到驚奇,:」我想這對瑞典更好些吧。結果可能是現在比過去要好,我們拭目以待」。

儘管落敗,佩爾松顯得很樂觀,他說:「我們應該以良好的心態面對失敗,生活還得繼續,就像書翻過了一頁一樣,你把一切都拋到腦後,但並不意味著昨天是我希望的結果,當然不是。」

目前瑞典經濟發展勢頭良好,通貨膨脹低,但中央銀行同時提高利率來避免將來的價格壓力。
瑞典經濟的強勢為林費爾德(Reinfeldt)要實施的改革了提供條件,他保證通過減少福利來促使人們更多的工作並且降低賦稅讓人們從工作中獲利更多。

佩爾松也對新政府提醒說:「現在擁有的一切是艱辛努力得來的,但也容易失掉,新政府要兌現許下的種種承諾保證的時候,要記得建立一個聯盟是昂貴的,實踐那些承諾時,我看到經濟過熱可能發生,新政府要吸取過去保守政府的教訓,否則瑞典真的可能再一次遇到困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