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自己,不自怨自艾(圖)

作者:陳敏薰 發表:2006-09-20 0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也空,銀也空,死後何曾在手中。
妻也空,子也空,黃泉路上不相逢。
田也空,地也空,換過多少主人翁 。
名也空,利也空,轉眼荒郊土一封。
-陳敏薰-
「外人只看到我光鮮亮麗白天的一面,卻不知道我的黑夜不比別人短!」 ..........

陳敏薰說,兩年前她生過一場重病,看過中醫、 西醫都治不好,癌症的一種,腫塊,連學醫的媽媽都認為絕望了,一剎那「什麼都帶不走 」,改變了她的一生,讓她體會到簡單生活的可貴。

當時學醫的媽媽陪她度過,自已也不知道何時會死 掉。絕望之餘,她到日本北海道住了半個月,活在只有一條道路進出的農業村落、 看著薰衣草和羊、熊會出沒的菜田,就這樣簡單過了兩個星期,回想過去沒天沒夜的忙碌工作,事情永遠做不完,卻什麼都帶不走, 才深刻體 會到生活可以很簡單,人生要的是什麼。
陳敏薰說,平常她吃的很自然、健康, 不吃西藥,只吃中藥,更不吃維他命,因為維他命是人工物品,身體經過分解、吸收兩道工程,增加肝功能負擔,與其吃維他命 C,寧可吃天然奇異果,有維他命C、又有纖維,對人體更健康。
陳敏薰說, 人生苦短,隨時都該Happy(快樂),因為天會黑、天會亮,不會因為你而改變。 人比人,雖然會氣死人,但 只要肯定自己,不自怨自艾,會發現人比人,自己會更覺得好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