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東洲昨日錯失廢共良機

作者:唐子 發表:2006-09-21 1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續《屠龍一刀,給中共畫個大花臉》(2)

9月16日我寫《屠龍一刀,給中共畫個大花臉》,指出:在共產黨最後瘋狂的今日,訪民、民工、市民等起來塗污黨牌(旗),共產黨必定自己摘牌和落旗而步入死路。18日我續文《民運鬥士請出手,用支水槍廢中共?》,向一直在期待突發事件推倒中共的民運人士呼籲:是該把水槍當雷管用的時候了!一旦一個地方引爆咒罵和拋棄共產黨的火藥桶,很快全國各地就會響應,它就歇菜了。


很遺憾民運中敢出手並願出手的鬥士還沒看到唐子的文章。昨日因去年12月6日廣東汕尾政府開槍殺人而積怨在心的汕尾上千名村民又起來行動了!他們在東洲佛爺公集合,向當局討他們的農田。汕尾紅海灣公安局出動上百名警察加以攔阻,結果被人數較多的農民逼退到到火電廠門口戒備。該事件大紀元、看中國均有報導。我撰此文卻是想說:由於民運人士行動遲緩,錯失了一次廢共良機。


汕尾政府殺人10個月後,還依然繼續欺騙殷切期待他們還田的農民,沒想解決農民被侵佔的田地。於是20日上午9時,東洲農民幾千人在東洲佛爺公集合,農民代表發表講話,號召農民一起去火電廠討回農田和要求政府安排他們以後的生計。集會之後他們打出擁護反貪污腐敗等橫幅,喊著「打倒貪官,還我農田!」等口號開始遊行,一直遊行到火電廠門口。一直有便衣躲在沒有車牌的麵包車上拍攝村民的行動。中午12時,集會的村民和平散去,各自回家吃飯。


顯然這是東洲村民忍無可忍後產生的一次行動。但由於行動的自發性和缺乏廢棄共產黨的指導,結果虎頭蛇尾沒有取得積極的成果。試想,如果昨日有海內外民運人士的介入,針對村民們流血死人10個月裡的困難作演講,依據「看病沒錢,不得不到馬路邊乞討,卻還被政府警告為‘擾亂社會秩序’」等事實,如實指出共產黨的政府完全掉了良心,告知全國正在發生的「三退」大起義活動,號召村民行動起來掌握自己的命運,集體大三退並帶著油漆、染料先把東洲所有共產黨的招牌和旗幟給塗污,而後再串連各地憎惡共產黨的貪污腐敗行為的農民,如果能聯合行動就白日裡一齊去把汕尾市學校、機關、國企的黨的牌子和旗幟給塗污掉,如果不能聯合行動就幾百人組織起來夜裡去把這些牌、旗全部塗污。這個行動無論在汕尾在廣東在中共國在全世界都將成為特大新聞,也許今天唐子撰文的此時就又有某地城市開始了大塗污和大三退行動。這風波很快將遍及全國。像薩斯流行那年,民間將自發的迅速傳播這消息,並公開咒罵共產黨。


如果這樣的突發事件是民運鬥士們引爆的,那麼好時光便到來了。注意:這時候人們不再是罵幫共產黨背罪名的官員該關、該判、該殺,而是直接罵黨是邪靈、邪教、流氓,不想忍耐它了,不要它了,要它滾蛋!我可以預言:只要共產黨一摘被塗污的招牌、旗幟,民眾群口痛罵共產黨(而非罵官),上天立馬就會認可。這就是說,黨摘牌和民罵黨的事只要在哪個地方一大面積發生,哪個地方的黨組織立刻就癱,而且似多米諾骨牌一個地方一個地方似的癱瘓。一定是這樣。


民運鬥士們,真的到了該出手的時候了,請急速跟各地跟黨強盜已經積冤的農民、市民(包括廣東東洲、太石,湖北大冶、湖南鏈源、重慶特鋼)聯繫行動。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