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山奇石--「豬叫石」又叫了

作者:艾蔻 發表:2006-09-21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千里之外的朋友用帶著恐慌的聲音打來電話,說「豬叫石」又叫了,快來看看稀奇吧,於是我們一行幾人,便登上了北去的列車……
 
座落於豫北太行山脈林縣境內的石板岩鄉,有一塊很出名很奇特的石頭,當地人把它叫做「豬叫石」,每當世間將有大事發生時,常常從這塊石頭裡發出一種豬叫般的聲音,引得周圍和不少路過的人紛紛慕名而去一飽耳福。    

  
我們趕到的時候,正值這裡下著一場秋雨,石板岩景區暮色蒼茫,已感到週身涼意。聽住在景區裡的農戶講,這次和以往不同,叫聲只有夜裡才能聽到,還好朋友帶來了幾件衣服幾把傘,解了此圍。


我們在山下的小棧裡吃過飯,打點停當,拿上電筒,在一位熟悉地形的老人帶領下,往山上摸去,一路上轉了幾道彎,碰到幾撥人,都是來看稀奇的。雖然天黑下著小雨,路很難走,但大家還是興致勃勃,一路上談著鬼神。與我走在一起的是一位六十多歲、在周邊地市電信部門工作的退了休的主任,老牌xx黨員。我說你們xx黨人不信神信鬼,把自已祖宗的墳都扒了,去信那個外國流氓大鬍子死鬼,也來這裡看「鬼神」為何?沒想到這老頭,一開口便把流氓共黨臭罵一番,並說他還看過《九評xx黨》,並讓他兒子化名給退出了邪黨。我正要恭喜他,前面的人說:快聽,石頭開始叫了,我們才結束談話。

在淅淅瀝瀝的雨聲伴隨下,一個並不沉悶的豬叫一般的聲音,從那塊外貌並不奇特的石頭裡傳出來,周圍所有人都屏住呼吸,那聲音不疾不徐,筆者閉目凝神諦聽,其間好像夾雜著從遠古傳來的聲聲嘆息聲,周圍的聽眾也神色各異,那場景若有人在這裡不識相的喋喋不休的談論無神論,恐怕話還沒落就被人當場揍扁了。

這種奇異現象,使居住在此地那些上了年紀的人們憂心忡忡,據他們回憶,這塊石頭只有每逢世間將有大的事情發生時才會出現鳴叫,這裡的老人們代代相傳,耳聞目染,屢試不鮮。上次中國大陸出現大瘟疫流行前,此石鳴叫半月之餘,更驗正了這塊「奇石」的預見性。       

石頭通靈自古有之,據傳太行、王屋二山是古時仙人登天的腳石,故此,仙家留下此石通靈,以警示仙家後人知曉人間禍福,真也假也且不去考究,但此石的神奇卻是筆者親眼所見,親耳所聞,一點不假,諸君若有興趣可以前去一觀。此神奇的石頭,記者報導過,有關資料記載過,國家有關人士也曾去探測過,但都因解釋不了而不了了之。但據當地老人們講,此石確像一位道行高深的預言家,在幾百年的人世滄桑更疊中,每一件大事發生來臨之前,它都及早而準確地警示給當地的人們。一位不願透路姓名的老者告訴筆者,諸如:明末的李自成起義、清廷的屠城、八國聯軍進中國、二次世界大戰中日本侵略中國,直到中共統治下的文化大革命、薩斯病等,每一件事情的發生,當地人都因這塊石頭而提前預知了。而這塊奇石據當地老人講也是「金口難開」 ,每一次事件發生前也只是叫喚那麼幾次,而像這幾年來都連續不斷的鳴叫,使當地的老人們意識到不久的將來,一定有一件超過歷史上所有事件的大事將發生,所以當地老人們的擔憂的確不是空穴來風。真乎玄乎!然而這卻是事實存在的現象。

那天晚上,上山聽「豬叫石」叫的人大約有二十餘位,聽口音有來自不同的省份。飽過耳福,在下山的路上,大家便互相扯一些當今世上的熱門話題來,議論最多的是貪官、人心敗壞和退黨大潮,大家異口同聲,贊同此石頭叫與共產邪靈敗亡大有關係,國之將亡,怪異叢生。共產邪黨盤踞在中國大陸幾十年,弄得天怒人怨,血債纍纍,「九評」敲過它的喪鐘後,此石叫只不過是再一次告訴人們與邪黨劃清界線,免得當了邪黨的陪葬品而已。用一句通俗的話說,叫機不可失,時不再來,退誇邪靈惡黨,才不愧上天藉此石通靈,向人們傳遞一種訊息的一片苦心,身處在道德極度敗壞的亂世人們,為了自家的身家性命,焉不用心悟一悟乎!

筆者在驚嘆於此奇石的同時,只有用一首打油詩來奉勸世人了:


奇石出言鬼神泣,性命攸關君可記?
諸惡莫做壽長在,誠心向善是天理。
佛來駐世肖小妒,愚鈍之徒亂攻擊。
他日靈石一聲啼,油鍋煎頭悔不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