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孩被強姦掏腸續:女孩術後出現感染(圖)

發表:2006-09-23 0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撫順女孩小玉上學途中慘遭歹徒摧殘,此事經本報報導後。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9月22日,記者再次對此案進行了採訪,得知小玉出現感染低燒,仍沒有脫離生命危險。同時,撫順警方仍在尋找凶手。

  術後感染低燒不退
  
  當日上午,記者來到撫順市第二醫院病房看望小玉時,發現警方仍守護在小玉病房門前,嚴禁任何無關人員接近。據一名前來捐款曾進入病房的女士介紹,小玉一直躺著打吊瓶,一點精神頭兒也沒有,情緒十分低落,一直沒有說話。小玉的父母曾告訴她,小玉術後低燒不退,醫生一直給她打著藥。小玉護理已進入緊急狀態,在其看望小玉的短短半個小時裡,每隔一會兒便會有醫生前來查看,還不時地測量小玉的體溫。

  據醫院副院長芮廣海介紹,雖然小玉在術後曾能清楚地表述案發經過,但她後來出現了意識不清,低燒不退等症狀。 小玉在手術之後,需要闖過兩個難關,一個是失血關,一個是感染關,這兩關對小玉來說,如果恢復得不好,都會帶來生命危險!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小玉已經出現感染的情況。低燒不退,就是肌體遭受細菌侵襲的症狀之一,醫院正使用抗菌素為小玉進行治療。

  警方仍在尋找凶手

  在案發地附近的多條路口,記者看到數十名民警不時對過往行人進行盤問。據警方分析,從目前種種情況來看,殘害小玉的凶手可能仍潛伏在案發地附近,還沒有來得及逃走。目前,警方已對案發地附近的村莊展開全面搜索。

 

事件回放

  上學路上遭黑手

  9月20日6時30分,撫順市撫順縣拉古滿族鄉拉古村10歲女孩小玉在上學途中,遭到一名騎車男子的攔截摧殘。歹徒逃跑後,滿身是血的小玉被路人發現,並通知了其父母。

  9月21日,記者趕到撫順市第二人民醫院採訪時,看到小玉的病房門前有多名民警。經歷了不幸的小玉,顯得有些虛弱。婦科主任黃秀雲回憶道,小玉被送進醫院時,直腸和腹腔大網膜已脫落出體外。在手術中,醫生打開腹腔後,吃驚地發現小玉肛門括約肌徹底斷裂,直腸被撕開,陰道右後側壁裂開,裂口進入腹腔,腹腔裡還有10多厘米的破損。黃秀雲告訴記者,「小玉整個腹腔破爛不堪,盆底肌肉也有損傷,直腸和乙狀結腸有大面積充血。」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手術治療,醫生給小玉縫合了盆腔底部,並給小玉做了陰道壁修補術。

  黃秀雲告訴記者,雖然小玉經過手術治療暫時脫離了生命危險,但如果要出現感染等情況,小玉的病情隨時都有進一步惡化的可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