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警察搜查中國保鏢

作者:鏟共 發表:2006-09-25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13日薄熙來訪問德國漢堡,在漢堡中國代表團下榻的Atlantik 酒店前,我碰到兩個中國代表團的隨行人員,看架勢不像外交部的,應是中央警衛局的保鏢。我上前告訴他們倆,已有一千三百多萬中國人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勸其也退出邪共,並給他們倆看「我支持退黨」的胸章。他們倆湊到「我支持退黨「的胸章仔細看了半天,待看清後,其中一體胖者,變得惱羞成怒,一把把我的「我支持退黨」的胸章奪到手裡,然後就想逃到馬路對面而溜之大吉。

正好旁邊有兩個執勤的德國警察,其中之一還是帶二個金星的高級警官。我趕緊報警,告訴帶二個金星的德國高級警官,那個中國保鏢搶了我的東西。於是帶二個金星的德國高級警官三步並作兩步的追上已逃到馬路中間的那倆個中國保鏢,一把抓住搶了我的「我支持退黨」的胸章的那個代表團的保鏢。另一體瘦的中國保鏢還會說兩句英語,聲明他們倆是中國代表團的。帶二個金星的德國高級警官回答得也很乾脆:「中國代表團也不能在德國搶東西!」於是乎帶二個金星的德國高級警官把搶劫的中國保鏢又拽回人行道上,讓他把搶的「我支持退黨」的胸章交出來。那保鏢敢快把「我支持退黨」的胸章攥在右手裡,藏於背後還想抵賴。帶二個金星的德國高級警官讓他把攥著「我支持退黨」的胸章手拿到前邊來,那個代表團的保鏢像國內小偷耍的把戲一樣趕快把右手的「我支持退黨「 的胸章換到左手,但這一切都讓另一德國警察盡收眼底,上前一把抓住中國保鏢的攥著「我支持退黨」的胸章手,使他再也不能倒來倒去,來個人髒俱獲。

搶劫的中國保鏢絕望的問另一體瘦的中國保鏢:「還不還給他?」,體瘦的中國保鏢無奈的說:「都這樣了,還給他吧。」搶劫的中國保鏢很不情願的把「我支持退黨」的胸章還給我,可能是他們時差還沒有倒過來,還以為是中國呢,可以橫行霸道。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