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大會堂變成了「迪廳」?(組圖)

發表:2006-09-29 0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歌迷瘋狂,可以理解。但是凡事都應該有個度,在莊嚴的人民大會堂瘋狂到這種地步,那就是素質低到極點的體現了。我也是熱血的年輕人,我也有自己崇拜的偶像,我能體會歌迷那種激動的心情。可是,拿這些當藉口,份量夠嗎?


  在現場拍攝下來的一部分照片。看了這些照片,我不知道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民會怎麼想,不知道正在為各種龐大建築物添磚加瓦的農民工會怎麼想,不知道已經成就終身的老藝術家們會怎麼想,不知道在大會堂開過會的人大代表們會怎麼想……

然而最不想看到的,這樣的一個神聖地方此刻成為一片狼籍的「迪廳」現場!

激動不已的歌迷粉絲們陸續爬上了人民大會堂的桌子

 

這些經歷過無數屆人民代表大會的桌子此刻正默默的承受著歌迷們瘋狂的踐踏

 

大部分工作人員在徒勞的制止

 

大會議廳房頂,此時它彷彿在哭泣

 

 

相關媒體報導:

2006年9月22日晚,史上最強跨國雙天王男子團體「吳建豪 &安七炫2006演唱會」首場演出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持續了兩個多小時的火爆演出讓現場的所有歌迷度過了一個激情而難忘的夜晚。筆者在現場實地感受了「KV組合」的強大魅力。Scandal in Beijing,無疑製造了本年度京城歌迷問訊度最高、話題性最強、現場效果最為豪華盛大的演唱會。

「七建合壁,席捲皇城」是KV9月22日和23日在人民大會堂開演唱會的名字,在票務網站查了一下,發現最高票價RMB1880,我真是覺得哭笑不得了,往下是1280,980,680,380,180。人家韓國開演唱會,票價都在RMB500上下,而且價格不分檔,座位遠近就看 fan買票的時間順序。到了中國,本來開演唱會是件好事,可是唱片公司和票務公司卻將票價定到如此地步,真不知是為了歌迷,還是為難歌迷!

人民大會堂屬於誰?

它由誰來管理?

演唱會的場地費交給誰?

人民缺少那個地方的那點場地費嗎?

到底我們心中還能不能殘存一點兒信仰?

一個國家性質的大會堂淪為這樣,到底是誰的責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