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殺12人疑犯作案動機不明 落網時未反抗

發表:2006-10-01 0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通化市柳河縣南鄉37歲的石悅軍,從9月24日先後殺死7人,殺傷4人潛逃,並在潛逃途中又殺死5人,傷1人,通化警方懸賞10萬予以緝拿。公安部28日發出A級通緝令,在全國範圍內懸賞5萬緝拿石悅軍。


石悅軍

  昨天中午12時許,犯罪嫌疑人石悅軍在柳河縣柳南鄉呂家堡附近的玉米地中被警方抓獲。

  嗜血屠夫震驚公安部

  9月24日凌晨,通化縣二密鎮四隊發生一起特大系列殺人案件,家住通化市柳河縣南鄉37歲的犯罪嫌疑人石悅軍在通化縣二密鎮和柳河縣三源浦鎮、柳南鄉先後殺死7人,殺傷4人後潛逃。

  據報導,犯罪嫌疑人石悅軍一直以殺豬為生,家庭條件較好,其殺人動機不明。

  一對夫妻被逃犯滅口

  27日15時許,指揮部接到報告,柳南鄉通溝村獨居山中45歲的村民孫洪連及其妻子被人殺死滅口。公安機關經現場勘查和案情分析,認為此案系通化「9•24」特大殺人案件犯罪嫌疑人石悅軍所為,決定併案偵查。

  指揮部迅速調集吉林省武警總隊千餘名官兵和附近各市2000餘名民警趕赴現場,進行大面積拉網式搜山搜捕。由於犯罪嫌疑人石悅軍所藏位置山高林密,地形複雜,範圍較大,搜捕工作艱難進行。

  捕前7小時連殺3人

  29日5時50分,指揮部再次接到報告稱,5時45分,柳南鄉呂家堡村3名村民被石悅軍殺死,1人在搏鬥中受傷。在發現犯罪嫌疑人石悅軍的蹤跡後,案件指揮部總指揮聶文權立即指示組織力量開展集中圍捕,縮小包圍圈,同時對附近村民進行疏散。

  11時30分,吉林省委副書記唐憲強趕赴現場,要求加大力度,加強圍捕堵截,盡快破案。

  12時許,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在柳南鄉呂家堡附近的玉米地中發現目標,迅速合圍一舉將犯罪嫌疑人石悅軍抓獲,當場收繳作案凶器。

  經初審,石悅軍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屠夫被抓時未反抗

  最初發現犯罪嫌疑人石悅軍的一名武警戰士告訴記者,他與戰友及警方搜查到滿人高的玉米地內,突然發現一人在地上匍匐靜止,「我們持槍上前核實這個人的身份,該人見狀驚惶失措,他立即向反方向逃竄,追了沒10米他就突然倒下,被當場抓獲。」

  經警方確認發現,該人正是特大殺人案的犯罪嫌疑人石悅軍,當場從其身上搜出尖刀一把。據有關人員透露,犯罪嫌疑人石悅軍被抓時沒有做任何反抗和過激行為。

相關報導

警方稱石悅軍殺人案12人死亡 否認存在殺人名單 
新京報 

  稱有關媒體報導不准,死亡人數仍為12人

  本報訊 昨日上午,吉林省公安廳召開新聞發布會,省公安廳刑警總隊總隊長馬曉冬詳細通報了抓捕通化「9·24」特大殺人案嫌犯石悅軍的過程,並就央視等媒體報導的「13人死亡」的說法予以澄清。

  據馬曉冬介紹,石悅軍被發現時已是「強弩之末」,搜捕人員迅速控制了局面,因此他沒有反抗。

  針對央視等媒體報導的「1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傷者傷重不治身亡」的消息,馬曉東予以澄清。他表示,到目前為止死亡人數為12人,13人的報導是不準確的,5名傷者中,傷情最重的是三源浦鎮小賣店的謝紅艷,並未死亡。

  針對當地居民傳出「石悅軍有個殺人名單」這一說法,馬曉東稱並未發現名單。

来源:重慶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