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獨自爬行3晝夜 美2歲男童奇蹟生還

發表:2006-10-01 0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德州一名兩歲半的小男孩凱文.布朗在21日離奇失蹤。警方在搜索三天後,原本打算放棄,沒想到一位直升機駕駛竟然在24日晚上於距離他家一.六公里的池塘邊發現小凱文,當時他看起來正想從池塘裡撈點水喝。讓所有人最驚訝的是,在野外迷路三天後,他竟然只受一點皮肉傷,連當地警長都說,「不管信不信神,這真是奇蹟」。

警方說,凱文看起來是徒步越過途中的高草原,「因為他的尿布上滿是土塵」,晚間可能躲在矮樹叢中過夜。讓人想不通的是,當地十分荒涼,野草比他還高,且途中幾個池塘常有山貓和土狼,「在迷路六十九小時又十六分鐘後,實在不知道他怎麼活下來」。

凱文離家之前和四歲的哥哥安東尼在前院玩耍,安東尼後來因為被火蟻咬了,因而進屋去找父母,父母幫他治療十五分鐘後出門一看,發現凱文已消失無蹤。父親亞蒙德跟母親卡拉找了三十分鐘,一無所獲,就打電話給警長求助,不過所有人當晚都沒發現凱文。從第二天開始,聞訊趕來協尋的人超過百人,所有人徒步、騎馬、駕車、開直升機,帶著熱感應器跟警犬,把凱文家方圓一公里內都翻遍了,還是找不到人。

警長亞福特說,他們開始擔心凱文是被歹徒拐走了,因為在住家附近完全沒有發現凱文留下的東西,連身上穿的黃T恤、灰格子短褲都沒留下破片。這時親友開始到鄰近市鎮散發尋人海報,甚至發電子郵件通知鄰近各州及墨西哥警方。

第二、第三天,警方進一步搜查附近幾個三到四.五公尺深的池塘,不但派出潛水員搜索,甚至抽乾幾個比較小的池塘的水,以確定凱文是否溺斃。警方在第三天決定將偵辦方向調整為綁架案,甚至認為凱文可能已經死亡,尋人懸賞金額也漲到一萬四千美元(四十六萬台幣 )。就在大家都想放棄之際,凱文終於被發現。

凱文被發現時,身上有點晒傷、小割傷及蟲咬痕跡,還有點脫水,不過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母親卡拉對著守在醫院外的親友和媒體說,這是她這輩子最開心的一天。警長亞福特則說:「我們應該兩小時內就找得到凱文的,但為什麼沒找到,我想原因永遠都不會有人知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