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一公交從30米高橋墜下 30人死20人傷(組圖)

發表:2006-10-01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發時間:10月1日13時55分 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事故地點:重慶市沙坪壩區石門大橋

  事故後果:30人死亡20人受傷,車輛完全損毀

  事件過程:一輛滿載乘客的711公交客車在行駛至石門大橋時突然衝出橋欄,墜落到橋下30多米的平地。 

  人民網重慶10月1日電 張加林報導:今天午後約13時55分,重慶市沙坪壩區嘉陵江石門大橋上發生一起重特大交通事故,截至17時消息,已有30人死亡。

  另有20名受傷乘客已被緊急送進醫院急救,其中4人傷情嚴重,目前正在手術中。

  10月1日13時55分,天空還下著大雨,一輛由重慶主城沙坪壩區開往江北區陽光城的公交711路客車,滿載著乘客經過嘉陵江石門大橋時,突然衝出大橋護欄,墜落到橋下,30名乘客當場死亡,受傷的20名乘客已被緊急送往附近的醫療機構急救,其中4名傷情嚴重的乘客正在手術搶救中。在現場,摔下的車輛已嚴重變形摔毀。


 

在現場,失事車輛將大橋護欄衝開一個大缺口

 

重慶公交711路客車今天午後發生重特大交通車禍

 

車禍失事現場

 

有關人員在嚴重變形的車輛裡查找生還人員

 

圖為被公交車撞壞的欄杆

 

 

有現場目擊者告訴記者,事發前,兩輛711路公交客車在石門大橋飛奔,其中一輛突然失控,衝下大橋,掉下離橋30多米高的橋下公路上,側翻在地,大橋護攔被撞出一個長約10米的缺口。當時一輛807路公交客車正好路過橋下,所幸未被砸到。

  高空墜落致使該車輛前半段嚴重變形,所幸車輛尾部的天然氣罐只是受損泄漏,沒有發生爆炸。大橋下,多棵行道樹被車輛挂倒,玻璃、樹枝散落滿地,死傷者的鮮血流滿地面,衣服也被嚴重撕毀,整個現場一片狼籍。

  在現場,死傷乘客被甩出車外,受傷的乘客還在不停呻吟,一些目睹車禍發生的市民打開車頂的逃生窗,將車中倖存者依次救出,還有一些市民和聞訊趕到的消防、安監工作人員一道鑽到車裡救援。

  事故發生之後,重慶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聞訊緊急趕往現場組織搶救傷員,對家屬的撫慰工作也同時展開,有關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由於事發之時,重慶正下大雨,有人估計客車失控墜橋也可能與天雨路滑有一定關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