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幼童大面積燙傷家人不辭而別(圖)

發表:2006-10-04 2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僅4歲的兒童軍軍被熱油大面積燙傷,3位家人將其送到醫院後竟不辭而別,不幸的孩子被家人遺棄在保定燒傷整形醫院已整整4天。

昨日上午,記者來到保定市燒傷整形醫院燒傷科的ICU病房,看到軍軍正躺在病床上熟睡。一位病人家屬說,9月24日下午,3個人將孩子送到醫院,其中一位老者和一位年輕婦女先走了,剩下一個年輕人在病房內看著孩子哭,沒有任何心痛的樣子,只是向屋外四處張望,顯得很不正常,不一會兒,這個人也走掉了,只把孩子留在了醫院裡。


燒傷科的甄電偉主任介紹說,9月24日下午3時左右,3個人將燙傷的孩子送到醫院,交了300元的住院押金。3人中兩男一女,老者50多歲,年輕人30歲左右,兩個男人身高在1.75米左右,女的身高1.63米左右,身材稍胖,有保北口音。3個人給孩子登記的是高碑店市高振村,孩子的名字叫李軍。孩子是用熱油燙傷的,只在當地輸過液,沒有對創面做治療。孩子的傷主要在後背部,剛到醫院時已經出現休克症狀,屬於深二度到三度燙傷,佔全身面積的12%。下午6時左右,孩子的家長先後不見了。


醫院護士告訴記者,醫護人員和其他病人家屬給孩子買了許多食品和玩具,大家一起鬨他玩兒,護士還每天給孩子洗臉、擦澡。經過醫院的積極治療,孩子的傷情已基本穩定,醫院已為孩子墊付了2000多元醫藥費。醫院工作人員給高碑店市高振村打電話得知,該村有4000多口人,人們沒聽說過有此事。


院方希望孩子的家長能夠及時回到醫院,親自照顧自己的孩子,因為這樣有利於軍軍病情的恢復和身心健康,如果家長在生活中有困難,大家可以想辦法幫一幫他們。
如果您想就此事發表看法,或是想給軍軍提供幫助,請致電0312-3097842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