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大腕受到查爾斯接見:我完全可以刺殺他

發表:2006-10-05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媒體4日報導,倫敦30歲男子阿列克斯·金日前和好友打賭10萬英鎊,稱有辦法和查爾斯王子握手聊天。令人驚訝的是,在2日晚一個電影首映式上,他竟順利地闖過層層保安混入貴賓行列,冒充「大腕」受到查爾斯夫婦的接見,和王儲夫婦親熱地握手聊天長達數分鐘。3日,贏得10萬英鎊的阿列克斯稱,王室安保工作顯然存在重大漏洞,「因為當時他完全可以刺殺查爾斯」。

模仿名人向人群揮手

阿列克斯·金是倫敦牛津街的一名房地產開發商,日前他在一次聚會上向好友、超級富翁愛德華·達文波特勛爵吹噓稱,他有辦法在2日英國著名導演阿蘭·伯奈特的新片《歷史男孩》的首映式上,得到「未來國王」查爾斯王子的接見。最後2人打賭:如果阿列克斯真有辦法做到這一點,就可從愛德華那裡贏得10萬英鎊。

2日晚上7點半,阿列克斯買了一張普通門票,前往倫敦西區雷瑟斯特廣場音樂廳參加《歷史男孩》的首映式。影片結束後,許多影星和名人排成一列,等候查爾斯夫婦的接見。阿列克斯成功地闖過層層保安,混入貴賓行列冒充起「大腕」來。阿列克斯回憶說:「我跳過警方設置的路障,走了進去,我就站在影星史蒂芬·弗萊的身邊,並開始和他交談。我把自己想像成一個演藝名人,模仿他們的動作和口氣,我甚至還朝人群揮手致意。」



阿列克斯·金(右)與查爾斯王子握手寒暄

工作人員不知對方是誰

很快,查爾斯夫婦就走到了阿列克斯面前。阿列克斯不僅大方地與查爾斯握手,還跟他寒暄起來。他回憶說:「一名女工作人員挨個向查爾斯介紹每個人的身份。當查爾斯走到我身邊時,我熱情地說‘你好,殿下!’,而查爾斯則問我感覺如何,我說我感到非常自豪,並開始像機關鎗一樣地不停說話,而查爾斯很有興趣地聽著。我對查爾斯說,您看上去如此聰明,他們沒能在007的新電影中為您安排一個角色,實在是太愚蠢了。查爾斯聽了這話顯然十分舒坦,大笑著說‘謝謝你’。」

接著,阿列克斯又被引薦給卡米拉,並與後者大談她所穿的白色套裝。阿列克斯回憶說:「我對卡米拉說您看上去很漂亮,衣服也非常時髦,她頓時笑開了花。」搞笑的是,整個過程中,負責引薦的工作人員竟完全不知道阿列克斯的身份。直到聊了幾分鐘後,一員工才忍不住悄悄地提醒查爾斯說:「我們並不太清楚與您聊天的這個人究竟是誰。」此時保安也終於意識到阿列克斯可能對王子存在威脅,立即將他「請」了出去。不過,警方並未對他提出任何指控,很快將之釋放。

「我可以刺殺查爾斯」

3日,阿列克斯從愛德華那裡拿到了10萬英鎊支票。他說:「我從沒想過傷害查爾斯和卡米拉,但他們身邊的保安措施簡直糟糕透頂。我無法相信這一切,理論上講我完全可以做任何事情,比如用一把刀刺殺查爾斯夫婦。我離查爾斯是如此之近,中間沒有任何障礙,他離我只有0.5米距離。」

但英國警方3日表示:「此人在進入音樂廳時已經通過了X光安檢,對王子不構成威脅。而且當時沒有冒犯之舉,因此他被允許一直留到首映式結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