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偷電線觸電身亡 屍體在電線桿上掛著

發表:2006-10-06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清晨6時左右,北京市豐臺區永合莊村早起的村民發現一名男子掛在菜地中間的電線桿上,當時已經死亡,身上有電擊痕跡。現場一名民警稱,此人是在盜竊電線時被電死的。
  
    村民發現電線桿上挂屍體
  
  記者在趕到現場時,看到男子屍體還掛在離菜地大約有三四米高的電線桿上,其腰部有一條寬布帶,將他和電線桿繫在一起,頭後仰著呈抱電線桿狀跪在一個電纜橫支架上,露出的腰部和雙腳的皮膚都呈黑焦狀,從上垂下三根電線都已經被剪斷。

  
  一圍觀村民說,早上六點多,他來菜地準備摘菜,看見電線桿上綁著一個人,被剪斷的電線上還掛著一把一米來長的鐵鉗,「我仔細一看,才發現他後仰著一動不動,原來已經死了,趕緊報警。」
  
  據圍觀村民介紹,這段電纜屬於東側一個沙廠的供電線路,後來廠子搬走,閑置的變壓器也被人偷走了。「為偷一米多長的電纜,這個男的把自己的命都給搭進去,真不值。
  
    一臺變壓器此前被盜
  
  一名電力搶修人員稱,這段380伏的供電線路雖然被剪斷,但並不影響村民用電。「由於屍體還帶電,還要過段時間才能搬下來。」他說,一個月前,村子北邊一個變壓器也遭遇被盜,村民家裡的很多電器都被燒壞。 11時20分左右,兩名搶救人員爬上電線桿將屍體放到地面,民警勘查後將其裝進屍袋運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