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們敬愛的良宇」

作者:萬木春 發表:2006-10-07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余秋雨在他的博客(部落格)上寫了篇「(良宇)我的就是這名字」的文章,在網上遭到了如潮般的批評。

中國人的大腦被中共黨文化黨觀念黨意識洗刷灌的神經錯亂了毛細血管膨脹了腦垂體瘀血了。有了流氓的黨加上神經兮兮的民,中國的事情就特別難辦。秋雨文章的意思,大不了就是說上海的知識份子「良宇」長「良宇」短好像自己跟「良宇」多麼親密似的,……。批評者就說余乘人之危「踹了一腳倒了的人。大有「秋雨」有罪,「良宇」無辜之勢。

我覺得秋雨只知「良宇」,還不知道「敬愛的良宇」。要是曉得了還有「敬愛的良宇」的說法,秋雨的文章就改變思路了。

不知道大家愛不愛看上海電視臺的新聞。我的觀點是看新網還不如在網上看。不過,在電視上看有讓人意想不到的刺激。2005年某日,我看電視無聊的很就順便全部搜索一下,當搜索到上海臺正好女主播說「我們敬愛的良宇同志在會上……」,我聽後呆了。Cctv1新聞都沒有說「我們敬愛的錦濤同志……」或者以前「我們敬愛的澤民同志……」。上海是中共流氓集團政治經濟的橋頭堡呀,「敬愛的良宇」預示著上海從中共流氓集團內部獨立出來了啊。難怪胡溫對上海針插不進水潑進,都「敬愛的良宇」了胡溫還有什麼好說的。

為了「敬愛的良宇」這事,等到了2006年春節在上海當律師的小舅子回來,我問起了他。我:「某月日上海新網涉及到領導人好像都比較用心忠誠,在灌輸一種忠孝的思想。女主播說‘敬愛的良宇同志’在全國是幾十年來唯一的」。小舅子:「‘敬愛的良宇’可能是女主播偶爾,但‘良宇’是掛在嘴邊的」。我:「上海的事情不得了,哪怕就女主播一次‘敬愛的良宇’,濤濤肯定會知道,能不能讓你女主播去敬去愛就難說了」。……

當然,胡溫拿下陳良宇絕對不是為了「敬愛的良宇」或者「良宇」,但是「敬愛的良宇」在上海的確是建立起了一個游離於中共流氓集團中央的獨立王國。好像在政治經濟法律上都有超越其它任何省市的巨大的獨立權。不打倒陳良宇胡溫是夜不能眠的。

陳良宇能無惡不作,但秋雨卻不能「良宇」這是什麼世道?我們還能指望那些批評秋雨的人來民主法治嗎?感到欣慰的是秋雨能夠「良宇」什麼的,而厲以寧等流氓專家說不定正為「敬愛的良宇」叫冤呢。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