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從小被騙入邪隊 暴惡邪兵害人世(上)

作者:文正 發表:2006-10-09 2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邪靈附體 禍害中華(11)

共產邪靈附體在禍害中華的過程中,其毒化人心的手段之邪惡是人類文明史上從未有過的。連少年兒童都不放過,紅軍時期就有少年兒童參與打仗殺人行惡事,這樣的少年兒童一參與共產邪靈附體的邪教組織行惡,人世間的路還未走完,就沾了鬼氣,其靈魂先在陰間報到了,他們在人世間有個稱謂,叫紅小鬼。這樣把少年兒童當作小鬼來叫的邪事,查遍人類文明史,只有被共產邪靈附體的人才幹的出來。也顯示出共產邪靈附體本來是低靈層次的妖魔,被它操控的人,若不醒悟,痛改前非,其下場只能是下地獄做鬼,壞透者做鬼也不成,將會形神全滅。當時,這樣的紅小鬼雖很少。共產邪靈附體也專門建立了中共邪教組織內的一個下屬組織,叫共產主義兒童團,由於共產主義這邪理的名聲太壞,以後,為了騙更多的少年兒童參加共產邪靈附體的邪教組織,改其名為兒童團,中共非法建政後,共產邪靈附體把魔爪逐漸伸向全國在校的少年兒童,又新建了中共的一個附屬組織,叫作中國少年先鋒隊。這個組織使共產邪靈附體對少年兒童的操控更嚴密了,它誘騙和強迫那些無民事行為能力和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的少年兒童,作出明顯不符合其責任年齡的承諾和宣誓。並長期向少年兒童們強行灌輸共產邪惡主義那一套暴力革命的毒素,毒化了他們的心靈,使他們比成年人更容易被共產邪靈附體教唆,煽動,操縱,異化。共產邪靈附體要他們「時刻準備著,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這種準備的結果,在文革浩劫中,來了一個大曝光。那些經中國少年先鋒隊訓練過的青少年許多就是暴惡害世的紅衛兵組織的成員。實際上,所謂的紅衛兵組織就是受共產邪靈附體直接操控的邪兵組織。


文革浩劫中,世人震驚於紅衛兵的慘無人道的殘暴,卻少有人去深究這慘無人道的殘暴的根源,想一想啊,中共自非法建政以來,就把它的階級鬥爭,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的那一套邪靈理論對全國民眾,尤其是對青少年強行灌輸,它所說的剝削階級,即有財產的人,本是福德所致,命中該有的,是一個正常的人類社會應有的穩定發展的群體。而共產邪靈附體為了毀滅人類,把正常的人類社會的理給反過來了,要把這個正常的人類社會應有的穩定發展的群體消滅掉,也就是要毀滅正常的人類社會。在這種邪靈理論指導下,紅衛兵從小就被迫接受仇恨教育,世界簡單分成兩種社會:新社會(社會主義社會)和舊社會(資本主義社會),所有的人也分成兩類:好人(被剝削階級)和壞人(剝削階級)。舊社會是壞人壓迫好人,好人苦力地幹活,吃不飽穿不暖,還要挨皮鞭子。農奴主挖窮人的眼睛,剝人皮作燈罩,拿活人點天燈,知道國民黨抓著共產黨就上老虎凳,釘竹籤子,最厲害的刑法叫「披麻帶孝」。知道地主把農民關水牢,拿氣筒子往人肚子裡打氣,一直到肚皮爆炸,工人從做包身工,受到資本家的殘酷剝削和壓迫,……剛一聽是毛骨悚然,然後就是恨,恨地主,恨國民黨,恨資本家,恨所有的剝削階級成員,為了不再吃二茬苦,受二遍罪,就要向剝削階級報仇雪恨,且要比剝削階級對被剝削階級所做的更殘忍,對剝削階級陣營的人可以任意打罵,侮辱,任意殺戮,那是不言而喻。而實際上中共強行灌輸給青少年、全中國民眾的這些有關新社會(社會主義社會)和舊社會(資本主義社會)、好人(被剝削階級)和壞人(剝削階級)的事實基本上是捏造的、觀念根本上是錯誤的。用這種基本上是捏造的事實、根本上是錯誤的觀念去毒害青少年、全中國民眾,正是中共邪教本質的一大特徵。


在從小就被迫接受仇恨教育的同時,中國的青少年還從小就被迫接受熱愛中共,崇拜毛澤東的失去理智的教育,熱愛中共就是愛國,毛澤東是人民的大救星,這種熱昏胡說不絕於耳。在這種顛倒黑白,混淆是非,反人性的邪靈理論長期的大範圍的,無孔不入的毒害下,共產邪靈附體十幾年,甚至更長時間的從娃娃抓起的暴力革命邪理的強力灌輸。那些青少年頭腦裡裝的都是些如何毀滅人類的邪理,當共產邪靈附體要他們殺人毀物時,他們就會魔性大發,去幹那種傷害別人,最終必然傷害自己的惡事。這樣,共產邪靈在附體全中國時,在人世間,組建了一個黨衛軍式的邪兵組織──紅衛兵組織,使它成為共產邪靈附體在文革浩劫中禍害中華的先鋒隊,一九六六年,五月二十九日,清華附中的少數學生在圓明園成立了「紅衛兵小組」。在討論叫什麼名字時,張承志說,「就叫紅衛兵吧。意思是做毛主席的紅衛兵,同階級敵人、反革命修正主義鬥爭到底!」大家一致贊成。紅衛兵產生的地點是被八國聯軍毀壞的圓明園,圓明園在清朝時期可以說是中華文明的一個標記似的建築群體,八國聯軍毀壞圓明園,是對中華文明的一次嚴重催殘。紅衛兵產生於圓明園,似乎在告訴人們,紅衛兵的邪惡使命,就是比八國聯軍更凶殘地去摧毀中華文明。


早期的紅衛兵是由北京清華附中一些幹部子弟發起的,其中也有少量的工農家庭出身的學生。和它同時出現的,還有北大附中「紅旗」戰鬥隊,以後北京各校紛紛出現了這種組織,它們的共同特點就是,對出身的要求非常嚴格,有的只許幹部子弟參加,有的也允許一部分工農子女參加,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這些學生的家長有許多就是中共邪教組織的成員,頭腦裡裝了許多共產邪靈附體的邪理,這些家長對這些學生也會起不良的引導作用,在家庭,學校,社會中,這部分學生處於易於被共產邪靈附體灌輸邪理的環境。所以,其頭腦裡裝進去的邪理特別多,這類的人,就被共產邪靈附體選定為早期的紅衛兵了。


早期的紅衛兵也有人稱之為老紅衛兵,老紅衛兵當時有一流毒全國,為害深重的邪惡的對聯:「老子英雄兒好漢,老子反動兒混蛋。」他們把人分成為:無產階級專政的對象--黑七類:地主、富農、反革命、壞份子、右派份子、資本家、「黑幫」(被打倒的幹部和學術權威),他們的子女(被統稱為「狗崽子」)也在其內。無產階級專政的力量——紅五類:工人、貧下中農、革命幹部、革命軍人、革命烈士及其子女。至於出身介於黑七類與紅五類之間的,是可以團結但不可以依賴的對象。如果本人是工人或小幹部,無論多麼年輕或是不是黨員,父母是「敵人」的一律劃歸「黑七類」。家庭出身成了一個人社會地位,甚至生死存亡的基準,這是人類文明史上從未有過的邪惡之事,共產邪靈附體為什麼指使紅衛兵搞出這麼個邪惡的對聯出來呢?別小看了這個對聯的邪惡的能量,它一方面給予了一部分人英雄好漢的榮耀和任意整治殺戮另一部分人的特權,另一方面又將另一部分人打入反動混蛋的底層和被一部分人任意整治殺戮的悲慘境地。這邪惡的對聯是共產邪靈附體在文革浩劫早期挑選禍害中華骨幹力量的標準,它刺激一部分人變異的優越感。煽起一部分人對另一部分人莫名的仇恨,授予一部分人對另一部分人非法打壓的權力;同時它又造成另一部分人的自卑感,使另一部分人陷入莫名的高壓恐懼中,非法剝奪了另一部分人正當防衛的權力。它動用了各種力量,使這個邪惡的對聯一時間流毒全國,形成了一個邪惡的能量場,不知戕害了多少無辜的生命。

(待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