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線長短歪直有學問 手相看出愛情忠貞度

作者:ET命理大街紫微精算館 發表:2006-10-10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感情線又叫做愛情線,這條紋路開始於小指根下手掌尺側,橫向手掌,朝橈側伸展,一般是終止於食指與中指指根底下附近。這條感情線所顯示出來的意象,除了愛情、婚姻之外,尚包含著對友情的態度。感情線上可顯示出人們在面臨愛情、友誼等問題時的心境及內在的感受。

一個人的人際交往單純、待人誠摯,那麼感情線的線條表現會呈現單一線型,不會有分叉或島型、流蘇紋干擾,也就是說,精神生活較易滿足的人,或不喜歡著墨太多精神在愛情、友情面的人,他的感情線也會表現出單純化,相對的,一位感情豐富、多愁善感、心思複雜的人,或常會與朋友鬧彆扭,與異性朋友間又是情、愛、恨的人,那麼他的感情線就會很熱鬧,常可能出現附加延伸紋路,甚至會有斷斷續續的現象。複雜的感情生活,會影響情緒起伏,而使感情線起變化。

指紋也能看出運勢好壞∼

然而,並不是說感情線複雜的人就不好,如以另一角度而言,也可以說是善于思維,且具有情感的智慧,所以說,一般職業婦女,即使與夫婿之間的情感平實無奇,她的感情線也不見得是單純或完整如一,因為與同事、朋友相處之情形或受工作影響,也會有情緒反應。
10年內能夠有好姻緣嗎?

1.感情線終止於食指、中指的指縫下緣附近,這是一般性的線型,也是標準長度之人:感情思想較能維持平衡,處理愛情、友情的態度則較適切及中肯。

2.感情線的終端超過食指、中指的指縫下緣,而向食指下緣延伸之人:這種人多愁善感,感情異常豐富,表現在交友上,是位相當重友誼的人;在戀愛時,則是兒女情長,但是作風保守,也帶點固執。

3.感情線的終點達不到食指與中指的指縫下緣的人:是不易被感情束縛的人,性格上則屬於善變型,意志力不夠堅強,對於愛情、友情方面則是提得起放得下。

4.感情線平直的人:主觀意識強,個性上較喜歡我行我素,其人純情、正直、不邪曲、熱情,對愛情的的忠貞度高。

5.感情線呈曲線,而向上伸展至食指、中指下緣之人:隨和、親切,是位能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的人,處理感情事件客觀,有彈性,不會固執己見。

6.感情線的終端朝上的人:對於感情的處理方式能夠客觀、理性。

7.感情線的終端朝下的人:如不是會遭遇失戀挫折之苦,也會自尋煩惱,或常會與朋友起衝突,以另一個角度來說,屬頑固型之人物。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