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權鬥 宋祖英華府搭對臺(多圖)

發表:2006-10-11 0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9日,華府民眾在中使館前表達對江澤民集團的憤怒和不齒

與江澤民有特殊關係的中國歌手宋祖英,名為「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的美國演唱會,將於10月12日在華盛頓著名的甘迺迪藝術中心舉行,由美國國家交響樂團伴奏,中國指揮家湯沐海指揮。而在10月8日至11日,幾乎是同步時間,在國內江、胡勢力各方也在北京中共十六屆六中全會的台面上唱另一場大戲。兩戲互應,戲中有戲。

四大要員借演唱會作政治表態

9月25日,陳良宇被撤職、留京審查的同一天,宋祖英高調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辦美國演唱會的發布會,與此同時半官方網站罕見的發表4位中共大員為宋美國演唱會送行而作的題詞,其中有外交部部長李肇星,文化部部長孫家正,中央電視臺臺長趙化勇和中國駐美國大使周文重。這種典型的政治表態,通過讚揚宋祖英,表示對江及其勢力的維護。

一些中國問題專分析,熟悉中共內鬥惡習的政治勢力能夠意會到,此擧是江對外宣布,外交部、文化部、中央電視臺及駐美國大使館等都是江掌握的勢力範圍,胡還未能控制。

演唱會以江喜好的家鄉揚州小調命名

據知情人透露,此次美國演唱會各項投入總和超過300萬美金。中方由文化部、駐美大使館、中央電視臺為主辦單位,興師動眾,媒體爆炒,邀請美國國家交響樂團伴奏,華盛頓合唱團伴唱,宋祖英被戲稱享受「皇妃」 「國母」的待遇,20至60美金的票價,據宋祖英稱一月前就施行「控制售票」了,以免被「搶購一空」。現在票早已清空,知情人透露,大量觀眾的票都是領事館經過嚴格政治審核後白送的,還有一部分票是讓被使館控制的僑社「承包」。

分析人士指,此次美國演唱會公開以江最喜好的家鄉揚州小調「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命名,並踩著六中全會的時間點精心策劃,同步開鑼與江澤民有特殊關係的宋祖英海外高規格演唱會,成為江澤民的國際造勢舉措,也是為宋量身定做提身價的重點專案之一。

最近胡溫突襲「上海幫」,借反腐將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拉下馬,特別是江的「大管家」曾慶紅反戈,使得江澤民勢力內部開始瓦解,外界關注中國局勢的變化。

跡象顯示,胡溫目標直指江綿恆及現任政治局常委賈慶林和黃菊,甚至直接動江本人。由此預示宋祖英演唱會的政治做秀成份要加重很多,坊間傳出「宋二奶海外賣唱實為老江充電」 的說法看來並非空穴來風。

十六大悉尼模式華府再現

2002年12月20日宋祖英在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舉辦了她的個人獨唱音樂會,就運用了這次類似的手法,當時以中澳建交30週年系列紀念活動為由,讓宋祖英悉尼放歌《好日子》為壓軸戲。為了拍江澤民的馬屁,新華網在十六大召開的前一天給宋出了兩條消息「宋祖英要赴悉尼放歌《好日子》 」「宋祖英將在悉尼歌劇院舉辦個人獨唱音樂會」,十六大召開那天給出了一條消息「悉尼歌劇院將開個唱 宋祖英成為‘亞洲第一人’」,11月22日又出了一條消息「娛樂週刊-(第12期)-人物-悉尼歌劇院將開個唱 宋祖英成為‘亞洲第一人’」,而到12月20日演唱會那天新華網就成了江澤民的私家網站了。

悉尼獨唱音樂會也是重金投入,新華網報導「這台名為「好日子」的獨唱音樂會將充分展現中澳文化交流的盛況,其大型伴奏、伴唱由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樂團、「澳大利亞之聲」合唱團擔任。」

陳離職當日 宋在人民大會堂發消息

9月25日胡溫對外宣布撤銷陳良宇上海市委書記職務,停止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職務,留京審查。同一天,宋祖英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辦美國演唱會的發布會,圈中友人到場祝賀,宋次日就前往美國籌備演唱,提前近20天。

中共四大要員為宋赴美演唱送行、題詞

與此同時半官方網站罕見的發表4位中共大員為「宋」美國演唱會送行而作的題詞,其中有外交部部長李肇星、文化部部長孫家正、中央電視臺臺長趙化勇和中國駐美國大使周文重,題詞基調都是把宋提升為中美兩國的和平使者或東方文明的使者或什麼星等,題詞行文露骨,討好江的色彩很濃,其中以紅衛兵詩人李肇星的題詞最為直接:祖英同志,高歌為和平。

一個歌手演出怎麼這麼多高官題詞?

網易網友發表評論,(過去)不知道真假(指宋二奶的事),不過這次我相信是真的了,一個歌手演出怎麼這麼多高官題詞。另有評論,但願幾年後在她倒楣的時候,這些大捧她的人不會大貶她……。

分析人士指,這種以革命同志間的標準鼓勵為一位自稱為民族歌唱家送行,還在公開發表,其實是一個的典型的政治表態,就是通過讚揚宋祖英,表示對江及其勢力的維護。像外交部、文化部、中央電視臺及駐美國大使館等都是江嚴密掌握的勢力範圍,胡還未能控制。

 

江澤民嚴密掌握的勢力範圍,胡還未能控制。

宋祖英連續參加了12年的央視春節晚會靠的不是實力而江勢力,實際上宋祖英和江的關係已遠超出一般「二奶」的關係,已成江勢力中特殊用途的棋子。此次宋祖英演唱會,保江的政治任務大於演唱本身,主辦方早就準備好了,按中共特有的遊戲規則,有組織的操作捧場,不是票房的問題,而是必須把人弄來看的政治任務。

「茉莉花」新聞與六中全會新聞同享重要版面

央視被安排全程錄播,回去後大放特放了,這期間「茉莉花」新聞與六中全會新聞同享重要版面,江的影子就在後面閃動,這就是江要的與胡抗衡的媒體暗效應。

宋祖英有幫「老朋友」 ,在宋臨走前都有所謂寄語被媒體報導,可是細細品味,話中有話,這也許是中國人的智慧吧。

那英對宋祖英說:「我這種唱法實在是衝不出去了,能不能征服世界就看你的了。」( 評:暗挑,宋祖英憑什麼特殊性能征服世界呢?)

趙本山說:「小宋之所以能走到今天除了她的歌唱得好之外,最重要的是人品。」( 評:暗問,什麼樣的人品呢?宋江亂是不是一種人品。)

費翔稱,他堅信美國人一定會愛上她。(評:暗指,中國人都瞭解那醜事,美國人還不知道)

劉歡說:我最欣賞的是她在藝術上敢於進行各種嘗試,努力拓寬自己的藝術道路。(評:暗諷,中國民歌全部「交響化」還是咱老祖宗留下來的東西嗎?)

宋祖英賣唱成海外民眾聚焦的罵點

也有民眾直接表示不滿的,根本不買宋祖英的帳。據悉宋祖英華府獨唱音樂會前夕,華府民眾忙「踩姜」(踩江) ,表達對江澤民腐敗勢力的憤怒,宋祖英賣唱成為海外民眾聚焦的罵點。

10月9日一些華府民眾聽聞宋祖英又要替江賣唱的消息後,在中國大使館前舉行「踩姜」(踩江)活動,痛駡江澤民給中華帶來的罪惡。在場民眾高舉標牌和諷刺漫畫,宣泄心中的不滿,痛駡江澤民道德敗壞,傷風敗俗。

 

10月9日,華府民眾在中國大使館前舉行集會,高舉標牌和諷刺漫畫,宣泄心中的不滿。

在DC工作的張先生說,如果單純是一個歌唱家來唱歌,倒也不是什麼稀奇事。不過是宋祖英來了,而且是在美國最高檔的甘迺迪藝術中心開個人演唱會,這後面可是很有名堂了。

他說,一提宋祖英,老百姓都知道她和江澤民的醜事。最近胡溫搞反腐敗,將江澤民的得力干將上海幫的陳良宇拉下馬,火快要燒到江澤民的兒子,更大的貪官江綿恆頭上。所以江家幫勢力感到命運岌岌可危,出動二奶出國唱歌拉攏海外人心,想要挽救命運。還把老百姓當傻子,花老百姓的錢為他們貪官補氣,沒門!

江傷風敗俗 丟人丟到美國

馬州居民張大媽發表看法,聽說李擎星拍馬屁題字說宋祖英是「和平使者」 ,什麼「和平使者」,我和家鄉的親友通電話,他們聽說這事都罵她狐狸精,丟人都丟到國外去了。江澤民為了她在天安門廣場花40億人民幣鉅資蓋「大墳包」劇院,這次聽說舉辦這個演唱會也要花300萬美金,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錢被他們拿來揮霍。

馬州南女士說,一個民歌手花那麼多錢請美國最出名的交響樂團伴奏,請高檔的美國合唱團伴唱,整個就是不倫不類、不中不洋的。票剛開始賣就說賣光了,其實都是被私下買斷準備送人去捧場了。

維州謝老伯說,江澤民上臺13年,包二奶,養情婦更加猖行,變得有恃無恐。包二奶,養情婦不僅不覺得羞恥,反而四處炫耀。包二奶已經從敗壞的戀情發展到官場的腐敗手段。貪官們利用二奶收賄,讓二奶管帳,讓二奶出國唱歌拉勢力,做政治宣傳。這哪裡是弘揚中華文化,根本就是禍害中華文明。

維州石女士說,我最近在網上聊天,國內的朋友說,江澤民推銷他的文選,給新華社職工每人賣3萬圓的指標,賣不出去扣工資,可是我的朋友四處請人買也沒人要,推銷說給20%的回扣也沒人干,江澤民在老百姓心中早就爛透了。

「退黨聲明都寫到人民幣上」

她說,宋祖英到哪裡都要唱江最喜歡的揚州小調「茉莉花」,還有一個歌頌江澤民的「好日子」,粉飾太平,其實她怎麼粉飾太平都沒有用, 現在大陸民眾爭著退黨,我在網上總是遇到主動來退黨的人,前兩天打電話到公安局,聊到江澤民在海外被起訴,不要跟江澤民跑沾上晦氣,趕快退黨保平安。結果兩個公安局的人都退了。現在很多民眾找不到退黨管道,把退黨聲明都寫到人民幣上了。 

 

現在很多民眾找不到退黨管道,把退黨聲明都寫到人民幣上

張大媽說,前天在白宮我就遇到一個遼寧來的軍隊幹部,他說共產黨肯定要完蛋,他講了好多內部腐敗的例子。後來他同意我用秋高,秋爽的筆名給他和在市委工作的老伴退了黨。張大媽還拿出最近國內朋友發來的退黨聲明,一首詩,給大家念了一遍。(見附錄)

演唱會前夕 華府民眾中使館前踩爛老薑(江)

集會中,還有人把大紀元的<<江澤民其人>>關於宋祖英和江澤民淫亂的故事讀出來聽,最後,在一陣群情激激憤中,在場的民眾將丟在地下的一大堆「老薑」( 老江)踩爛,表達對江澤民腐敗集團的的憤怒和不齒,更有有心人,搞了個「吊姜」(江)的創意。

 

宋祖英演唱會前夕,華府民眾在中使館前表達對江澤民集團的憤怒和不齒。

 

宋祖英演唱會前夕,華府民眾在中使館前的「吊姜」(江)創意。

 

華府民眾在中使館前踩爛老薑,表達對江澤民集團的憤怒和不齒。

最近大陸民衆在網路上流傳的評論指,許多地區的民眾認為公開罵中共,將對中共的不滿公開化,卸下心中包袱 ,可醫治中國人內心疾病和積怨。這樣公開表達對中共的不滿,能夠在不自覺中破除對中共的恐懼,網路流傳「說出你的不滿,恢復你的健康。」

附錄:

退黨聲明

茅廁東烏龜頭
江賊民蛤蟆精
流氓邪黨害人民
殺我同胞八千萬
共匪邪惡代代傳
吃喝嫖賭個個貪
都是烏龜王八蛋
堅決退出共產黨
從此自由把身翻
「天滅中共」 萬人樂
中華前程更燦爛

福建鐘秋月,安徽 高德,趙勇 湖北袁中
2006年10月6日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