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臉孔飛上頂尖名牌枝頭 一個寵兒是誰?(組圖)

發表:2006-10-11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杜鵑、周迅、董潔等中國明星名模出現在了LV、Miu Miu等大品牌的全球廣告中,從此成為風靡世界的頂尖大牌廣告明星!

  伴隨著秋冬新裝一起出爐的還有最新的秋冬產品廣告,我們看到了令人雀躍的信息——杜鵑、周迅、董潔等中國明星名模出現在了LV、Miu Miu等大品牌的全球廣告中,從此成為風靡世界的頂尖大牌廣告明星!

  中國的明星名模近兩年已成為世界頂尖品牌關注的焦點,從最初被邀請作為時尚嘉賓到國外發布會的現場看秀,然後便是頂尖品牌將時尚大秀原汁原味地搬到了上海、北京等地,並邀請中國明星到場助陣,到了今年秋冬,頂尖大品牌更大拋橄欖枝,把中國明星名模請上了頂尖品牌的全球廣告海報,讓中國明星名模受世人關注。中國明星名模終于飛上頂尖名牌的枝頭,變身世界級的時尚達人!



 

杜鵑(右)美得很奇特,具有東西方都公認的美

  中國臉孔進軍世界三步曲

  近年來,國際時尚圈對中國給予了越來越多的關注。隨著中國奢侈品消費市場的潛力日益被發掘出來,頂尖品牌也爭相進入中國開店。尤其是在這短短的兩三年間,頂尖品牌表達他們對中國關注的方式就歷經了「三步曲」,一步步更加緊密地將中國與世界時尚聯繫起來。

  第一步:觀眾席第一排首現中國面孔

  時間:自2004年巴黎春夏時裝周開始。

  世界時尚圈向中國伸出的第一枝橄欖枝是獻給中國的時尚明星,作為中國時尚圈的先鋒人物,自從兩年前,張曼玉、王菲、章子怡、陳慧琳、趙薇等大牌明星先後被LV、Celine、Dior、Armani、 Ferragamo等大品牌力邀出席在國外舉辦的時裝周和品牌時裝發布會。這些中國面孔在大牌時裝秀上的時尚風采絲毫不亞於時尚圈追捧的好萊塢明星,通過這些中國明星,國際時尚圈終於近距離領略了中國時尚人物的風采。從此以後,在國外大牌時裝秀的觀眾席第一排總能見到一些令我們感到熟悉的東方面孔。

  第二步:成為亞太區的品牌代言人

  時間:近一年多來。

  近一年多來,許多中國的時尚明星名人時常能夠接到來自大品牌時裝秀的邀請函。越來越多頂尖品牌將中國視為他們亞洲地區的秀場首選地,不僅在開店時舉辦盛大的慶祝活動,每一年的春夏、秋冬的新品發布時裝秀以及新系列全球上市的派對都會選擇在中國的主要城市,如北京、上海、廣州舉行。其中,有不少春夏或秋冬季的時裝發布會更是大手筆地將品牌在國外的秀場原汁原味地搬到了中國,場面恢弘大氣、明星雲集,更以最新款的時裝美服為主角,每一場派對都十分精彩。

  據說大品牌在中國辦一場派對或時裝秀需要花費幾百萬元,有的甚至花了上千萬元來打造。而這樣的大場面自然也得到了中國媒體的廣泛關注,甚至有的時裝秀吸引了電視臺實況轉播。由此,頂尖大品牌們也看到了中國市場對國際名牌的熱烈追捧,因而在中國舉辦的各式各樣的活動也頻密了起來。中國明星們對頂尖品牌秀趨之若鶩,在時尚大秀上各展風姿,而頂尖品牌也通過這些在中國舉辦的時尚秀近距離「觀察」中國明星,並邀請其中一些中國明星為品牌拍攝廣告或成為亞太區形象代言人,進一步拉近了之間的距離。

 

楊采妮和梁詠琪代言Ferragamo

  第三步:登上全球播報的大海報

  時間:2006年春夏開始,至秋冬達到新高度。

  中國明星名模登上大品牌廣告海報的現像在2006年十分突出。像在今年早春,男明星張震出任Paul & Shark的代言人,香港明星楊采妮、梁詠琪、莫文蔚三位好友齊齊獲得Ferragamo的邀請,作為「品牌之友」專程趕赴義大利拍攝一系列服裝宣傳大片,成為了中國明星與國際大品牌深入合作的開始。轉眼到了秋冬,頂尖品牌又拋出了爆炸性的新聞,近一年來名震國際時尚界的中國模特杜鵑為LV拍攝最新一季的廣告新鮮出爐,在這一輯由LV設計師Marc Jacobs擔任藝術指導的廣告中,杜鵑與國外知名模特共同演繹LV的新產品,展現了高貴而美麗的形象。

  而周迅、董潔與另一日本女明星太田莉菜一起被Miuccia PRADA看中,為Prada的副線品牌Miu Miu拍攝了秋冬廣告片,並在莫泊桑、雨果等大師曾經流連的法國著名的Laperouse餐廳裡拍攝,最新的時裝與古老的場景營造出一種時空交錯的感覺,尤其是由東方面孔來演繹Miu Miu這個義大利品牌,感覺更是與眾不同,而近期只要你打開Miu Miu的網站,你就會看到首頁滾動播出的這些廣告片。相信杜鵑、周迅、董潔等中國明星名模登上國際品牌廣告只是一個開始,這代表著東方面孔深受時尚圈喜愛的趨勢,而下一個寵兒將會是誰呢?我們拭目以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