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峰會 德將購買股份幫空中客車脫困

發表:2006-10-13 0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星期四,法國和德國表示幫助解決空中客車目前的危機,並分擔一些負擔,同時空中客車公司新主管加盧瓦(Louis Gallois )再次向德國漢堡市長保證,漢堡分廠還將是未來空客的支柱。

在德國和法國峰會上,德國總理默克爾證實,柏林正在考慮購買空中客車母公司歐洲航空防務航天公司的股份,但還沒有做出最後決定。
她表示必須盡快應對空客問題,並給予政治支持,幫助解決危機。
擁有5.4%股份的西班牙也表示想購買更多股份來保護西班牙工人的工作。
法國總統表示理解德國對空客裁員的擔心,但對空客的簡化資本有信心,說能給空客帶來穩定。
目前法國政府有15%的股份,德國的奔馳汽車公司和法國的拉卡戴爾集團(LAGARDERE)各有22.5%和7.5%的股份。
德國奔馳汽車想出售一部分股份,留下15%的股份,但表示只有得到德國政府同意後才會出售。
漢堡市長指責奔馳公司的行為不愛國,他說:「我知道奔馳公司的情形也困難,但我認為即使在困難時期企業也有愛國的責任,來保證德國分廠的存在。」

本星期,空中客車公司新主管加盧瓦(Louis Gallois )宣布該公司為簡化成本結構。將在未來幾個月裁員5萬5千多人後,歐洲各個分公司的員工憂心忡忡,歐洲政府也試圖幫助解決這一危機。
空中客車A380超級客機的首次付運將推遲兩年,導致空中客車公司在未來四年增加61億美元經營費用。空中客車已經向16家航空公司出售了159架 A380超級客機,許多航空公司因為延遲交付而要求賠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