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訪澳被告 又遇法輪功抗議(圖)

發表:2006-10-13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明慧網10月13日報導,2006年10月6日,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廳前集會,舉辦真相長城抗議殺人犯、中共商務部長薄熙來到訪,並向公眾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內幕。薄熙來在其任職遼寧省長期間參與了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迫害,包括對法輪功學員的活體器官摘取罪行。抗議活動引起路人關注。

                 

                 紐省法輪大法學協會會長約翰戴樂發言



                

                法輪功學員的抗議活動引起路人關注

                

              悉尼法輪功學員市政廳前集會抗議殺人犯薄熙來到訪



紐省法輪大法學會會長約翰•戴樂在發言中表示,今年三月三十一日澳洲法輪功學員潘宇以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將人權惡棍薄熙來告上紐省高等法院。薄熙來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積極追隨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修煉團體,特別是他在任遼寧省長期間(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四年)專門為轉化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花巨資籌建大型監獄設施,其中以殘酷、血腥而著稱的馬三家勞教所一地就耗資了五億多元,使遼寧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明慧網詳細資料顯示至二零零三年在薄熙來的授意下,九十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潘宇也在薄熙來任遼寧省長期間遭受酷刑折磨,包括四萬伏高壓電擊。

戴樂還表示今年三月由證人披露出來的遼寧省蘇家屯秘密集中營曾關押數千名法輪功學員並活體摘取其器官牟利的惡行亦發生於薄熙來任職期間。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指出從所有獲得的證據來看,薄熙來直接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活體器官摘取,並呼籲世界上的任何國家都應該禁止這些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犯入境。

戴樂強調澳洲是法治的國家,遵守聯合國的國際公約,不是殺人犯的樂園。因此紐省法輪大法協會已經致信給澳洲聯邦總檢察長要求在薄熙來入境澳洲時禁止其入境,但現在薄已經在澳洲,因此他們希望檢察長採取法律行動將其逮捕。

多名法輪功學員也在集會上發言,法輪功學員凱利表示薄熙來是追隨江澤民參加迫害法輪功的元凶之一,他動用了國家大量的資金建造了許多監獄用來關押法輪功學員,臭名昭著的馬三家監獄就動用了五億人民幣建造,對法輪功學員所用的刑具及其手段是駭人聽聞的,其中對法輪功修煉者的強姦事件震驚了世界。

法輪功學員希林達說:「薄熙來任職遼寧省省長期間,殺害了眾多法輪功學員。另外在蘇家屯醫院活體摘取數千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已有醫生、記者、軍醫作證。為此我們呼籲全世界善良的人民立即制止中共邪黨的殘酷屠殺,將殘害無辜的殺人凶手薄熙來繩之以法。」

法輪功學員用橫幅組成的真相長城吸引了路人駐足觀看,紛紛想瞭解更多詳情。一群澳洲的高中生路過聽聞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時,非常震驚並表示這樣不人道的行為應該受到全世界的譴責,澳洲應該停止跟中共的貿易往來,其中一位還當場索要了一件揭露中共盜賣器官真相的T恤穿在身上,表示這樣做可以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共同來呼籲停止這場迫害。不少路人還簽名表示聲援對法輪功的支持。

今年三月三十一日,澳洲紐省高等法院依照國際法和澳大利亞法律正式接受法輪功學員潘宇提交的,對將要到訪的中國現任商務部部長薄熙來犯有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的訴訟,並於二零零六年四月十日和八月七日聆訊。下次聆訊時間為十月三十日。

目前,薄熙來已在美國、英國、德國、愛爾蘭、紐西蘭、俄羅斯、澳大利亞、韓國、西班牙、瑞典等十個國家被法輪功學員以謀殺罪、反人類罪、酷刑罪等告上法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