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小金放屁,"天翻地覆"

發表:2006-10-15 0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年級四班的同學正在自習,突聽「啪」的一聲響,所有同學的目光都轉向了小金同學。小金從座位上站起來,大聲地宣布他研製的手雷剛剛成功地進行了試驗。膽小的女同學小韓嚇得直哭,小金冷笑著說,他是為了全班的和諧才研製手雷的,並保證不首先使用手雷。說完瞟了班長小布同學一眼,小布泰然自若,像沒事一樣。

小金是全班有名的邋遢王,全身髒兮兮的,整天散發出一種惡臭的味道。勞動委員小華和小金家是鄰居,小華的爺爺和小金的父親又是結拜兄弟,所以兩個人坐同桌,關係很鐵。由於有小華罩著,小金經常在班上惹禍,班長小布早就看小金不順眼,幾次在班幹部會議上提出要開除他。小薩同學也是班上有名的調皮蛋,有次在教室裡面摸女同學小科的胸部,被小布看見,揍了個半死。小布在班上揚言,如果小金還搗亂,就會和小薩一樣的下場。小金又氣又怕,私下對小華說,就算勒緊褲腰帶一萬年,也要把手雷搞出來。小華雖然和小金一樣恨小布,但卻不希望小金搞手雷,小金一鬧脾氣,小華就把家裡好吃的東西拿來哄他。

小華同學以前也和小金一樣的邋遢,由於家裡兄弟姐妹多,又能吃苦耐勞,這幾年在外面打工,賺了一些錢。但他和小金有同樣一個毛病,就是在家裡面脾氣不好,經常打罵父母。所以全班同學都和他倆保持一定的距離。有一次,班長當著全體同學的面批評小華不孝順,小華覺得丟了面子,大聲反駁,說他要比小布孝順5倍,逗得全班同學笑得在地上打滾,連小金都忍不住笑出聲來。班幹部開會的時候小華總是當好人,誰都不得罪。當年小薩耍流氓的時候,全班同學都義憤填膺,小華卻要大家保持冷靜,要和平對話,不要打小薩。全班同學對小華都不滿意,說他不負責任,不配當幹部。小華心想,誰再說我不負責,我就放小金出去咬他。小金髮飆的時候,我再把他呵斥住,這樣就顯示出我也是一個負責的班幹部了。

小華有個表妹叫小灣,長得漂亮可人,小華想和小灣坐一桌,但小灣嫌小華有狐臭,死活不肯,小布不准男生欺負女生,所以小華也沒有辦法。小金每次闖禍的時候,小華都和小布講條件,如果把小灣拖過來和他坐一桌的話,他就支持小布揍小金。小布看透了小華的心思,想,小金再怎麼折騰,終究是個小癟三,論打架,小韓都不怵他。但小華一身蠻力,又有手雷,耍起橫來很難治住,我可不能和你同流合污,最好讓你和小金狗咬狗。於是,私下裡,小布就把小華的想法告訴小金了。小金知道後,心想,你把老子當牌打,老子可不能上你的當,於是一邊暗暗製造手雷,一邊嫌棄小華帶來的點心不好吃,想喝小華家的蜂蜜。

小布表面上裝得非常害怕小金的大殺器,其實暗自高興。小布心想,小金搞出手雷來,就算引爆,受傷最重的必然是小華,因為小華和他坐一桌。小布離小金遠,身上又有避彈衣,沒有理由怕小金。另外,學習委員小泉和小布是鐵哥們,當年小泉的爺爺和父親把小華家揍得鼻青臉腫,是小華的絕對剋星。後來小布家出面主持公道,沒收了小泉家的武器和家產。小泉聰明刻苦,每次考試都是全班前幾名,讓小華嫉妒得不得了。憑小泉的智商和能力,搞手雷是分分鐘的事,只是沒有理由和藉口。如果小金搞出手雷來,必然威脅到鄰桌的小泉,到時候他就讓小泉搞手雷,讓小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小華不傻,心想最要緊是不能讓小泉也有手雷。小泉和小華在很早很早以前也是有一點親戚關係的,小泉家重視教育,家教好,各方面都比小華家強無數倍,從心底裡面看不起野蠻、無知、狂妄的小華家。每年小泉祭拜祖先的時候,小華總是在班上大喊大叫,說小泉的爸爸當年殺過他家的人。開始的時候,大家都對小華有點同情,後來覺得他有點像受了刺激的祥林嫂,甚至對他有點鄙夷了:你Y整日嚷嚷,有本事把你祖先墳頭的野草收拾乾淨啊,有本事不要在家打罵父母啊,有本事學習成績趕上小泉啊,有本事不要和流氓小金搞到一起去啊……

小華以為小金把他當大哥,處處要聽他的話。這次小金悍然在教室裡面弄出這麼大的動靜來,分明是不給小華面子。小華從座位上跳起來,指著小金的鼻子大罵。小金不理睬,大家都看著小華,心想,你平時牛B哄哄的,這下連小金也治不了了吧。小華又氣又羞,指望小布發脾氣揍小金,但小布穩若泰山,心裏暗自發笑。

鄰座的小泉表面憤怒,心裏卻高興。因為他聞到了小金放屁的味道,但他絕對不能把小金瞞天過海的秘密捅破,他也要藉機造手雷,他在心裏暗暗發誓,那些不孝順父母的傢伙,絕對不會有好果子吃。

来源:熱血漢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