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美院一男11樓墜亡 一女地下室死亡

發表:2006-10-16 0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晚7時許,東三環中路光華橋東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教學樓南側一男子墜樓身亡。此後,清華美院一處地下室又發現一名女子死亡,具體原因警方正在調查中。

  昨晚8時許,清華大學美術學院西門大門緊閉,門口停著兩輛警車,門口有兩名工作人員嚴密看管,禁止人員出入。距離西門五六米遠的地方,躺著一具男性屍體。

  據目擊者稱,男子是從11層樓上被砸開的窗戶上墜下的,該層樓上還留下了該男子的一部手機,「他掉在地上,頭朝上,神態非常安詳,口中流出血來。」警察很快來到了現場,拉起了警戒線。昨晚8時許,清華美院已經禁止外部人員進入。

  美院一名學生稱,已經知道了這件事情。「我看了現場,該男生極有可能是自殺。可惜這麼年輕。」

  昨晚,清華美術學院一位保衛人員稱,該男子不是該院學生。墜樓的具體原因警察正在調查之中。

  另據清華美院的一位常住居民稱,該男子墜樓後,一名女子被人發現在美院一地下室內身亡。建外大街派出所值班民警證實,在該院地下室發現一名女子死亡,具體案情正在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