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9歲美女模特郭柏鷺(圖)

發表:2006-10-16 1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只有九歲,但已成為天橋上的一位著名模特,最近在網上論壇還比「天仙妹妹」要受歡迎,又拍過多部電視劇、產品廣告……

郭柏鷺這個名字,網友可能不熟悉,這就是近期熱爆各大論壇那個「中國年僅七歲的美女模特」。但據瞭解,原來鷺鷺不是外傳的七歲,出生於九七年的她,已經九歲了!

小小年紀的她,現在在讀小學三年級,既又顧著學業,又要忙著走貓步,做模特到底是她自己選的嗎?

鷺鷺媽媽有段這樣的留言:「我努力希望我最心愛的女兒可以健康幸福的成長,我反對溺愛,我儘可能多的尊重她個人的意見,像好朋友一樣和她交流,並給她創造更多的機會去施展自己。這一切都緣自母親對女兒的愛。」

根據她媽媽的介紹,鷺鷺出生於九七年九月二十五日,是屬牛的天秤座小女孩。

提起童星這個名詞,年老的觀眾會想起秀蘭·鄧波爾、「潘冬子」祝新運;年少的觀眾會對釋小龍、蔣小涵、金銘、郝劭文這些名字記憶猶新。星換斗移,這些昔日的童星如今已經告別童年,曾經的憨態可掬和可愛笑臉早成往事,前幾年螢屏與舞台上甚至一度出現了「童星真空」。不過,隨著傳媒業的發達和娛樂定義的擴大,一批90年代末和2000年初出生的新童星在今年突然走紅,秀T臺、拍電視、錄彩鈴、做節目……這些童星的笑臉與身影成為了今年娛樂圈一道亮麗的風景。



A面:「小小少年」各顯身手

  郭柏鷺:紅透網路的「小超模」

  年齡:9歲

  外形:清秀可人

  特長:T臺走秀

  現狀:赴日進修

在g o o g l e 上輸入郭柏鷺的名字,得到的網頁有19400項之多;在各大網站和論壇上,都可以找到郭柏鷺的專題;同時,在一些網站上郭柏鷺的相冊單日訪問量超過一萬,她的照片更是成為了不少網友的桌面。在百度帖吧,網友稱讚這個年僅9歲的大連小女孩是「現在國內最紅的模特!」並被譽為網上「超模」。

據郭柏鷺帖吧的吧主「輕物飛揚86」介紹,郭柏鷺在2003年參加了大連國際時裝節,擔當了某知名品牌童裝的模特,並獲得了當年的「最佳寶貝獎」,開始小有名氣。

隨後郭柏鷺又連續兩年參加大連國際服裝節,成為許多童裝品牌的指定模特,同時她還出演了《星星知我心2》、《烈愛》、《心火》等電視劇,與王姬、陶慧敏等配戲,並拍攝過一些廣告片,開始通過網路傳播「大紅大紫」。

雖然現在成為了網路童星,但是郭柏鷺父母對她的定位還是「原則上不走娛樂圈的道路」,一直以來郭柏鷺對學習都沒有放鬆,課餘還要學習美術、提琴、舞蹈之類的藝術,上學期期末考試郭柏鷺取得了全班第二的好成績。目前,郭柏鷺已在父母的陪伴下赴日本讀書,郭柏鷺的爸爸表示,此次為柏鷺辦的簽證時間是3年,赴日本主要是學習語言和接受義務教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