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的見證:外星人送給地球人的禮物

發表:2006-10-18 1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例一:飛碟給目擊者帶文字的紙片

1965年3月2日,美國布羅克威爾城,一位美國人看到一架直徑7公尺大的外形飛碟物降落在城郊的一塊空地上,一個頭戴透明頭盔的類人生命體向目擊者走去,並從衣連褲服左側取出一個黑色的小盒子。同時又給目擊者兩片質地極細的紙,上面寫著奇形怪狀的外星文字。美國專家研究後發現,文字中有火星二字,其餘的就不明其意了。

據美國飛碟專家霍爾曼森說,1956年,發現類人生命體留下的文字中常常提到金星、火星 、木星這些星球,想必他們是來自那裡,或在那裡居住過,或在那裡有他們的基地。

例二:飛碟給目擊者幾塊金屬片

1965年4月24日,美國在達特木爾發現一個飛碟在離地面1公尺飛行,後來從裡面走出三個類人生命體。他們來到目擊者面前,操著蹩腳的英語,並給了他們幾塊金屬片。

後來這幾片碎片被送到美國埃克塞特天文臺學會去研究,其結果保密起來,未予公布。

例三:外星人給目擊者一塊奇怪的金屬

1965年8月24日,一個飛碟向一位巴西人說:「我們來自另一個星球。」他還給他一塊奇怪的金屬,後來送到一家鐵路公司去化驗,進行研究分析。顯然這塊金屬對研究飛碟有重要意義!

例四:外星人給目擊者一塊帶金屬光澤的物體

瑞典一位工人在野外看到一個落在地上的飛碟物體,當他起飛後,目擊者走到飛碟將落地,拾到一塊具有金屬光澤的遺留物。經化驗,此物的物質結構與地球上的物質完全不同,專家和學者均不知此物是何種物質組成的。

例五:外星人矮人給一名學生金屬物件

1965年8月]19日,兩個外星矮人在墨西哥一名學生的腳下放了一塊金屬,那上面有莫名奇妙的文字。

世界各國有名的科學家 專家都來此進行研究分析。用最先進的科學儀器 電腦進行細緻的測試,均沒有譯出金屬上的文字含義是什麼。

例六:外星人給地球人一塊白色卵石

1972年6月,一位義大利無線電工程師在天文望遠鏡中觀測到衛星時,突然發生停電。這時他看見有3個2公尺多高的外星人,眼睛發著光。不遠處還停著一個卵形飛碟,直徑4公尺。外星人在工程師手裡放了一塊白色半透明的卵石。

之後,3個外星人便返回飛行物體。

例七:外星人送給地球人一塊餅

1961年4月,在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個外星矮人走下飛碟,來到目擊者面前,拿出一個有兩個把手的瓦罐,做出喝水的樣子。

目擊者給他倒了水,矮人給他一塊餅,經實驗室化驗 分析,這塊餅的成分是地球上沒有的。

例八:外星人給數學家的禮物

英國數學家約翰也有一塊神奇的白色卵石,由石英組成,如今陳列在英國博物館裡。約翰的兒子在給有關人員的信中寫道:這塊石頭,是一位叫烏裡埃爾的天使聖人給的,說明數學家約翰曾經見過飛碟外星人。

例九:飛碟人送給被綁架者一塊石子

1972年10月,一位阿根廷目擊者從外星人那裡獲得一塊堅硬的黑色石頭。經過化驗,石塊既非燧石,也不是鑽石,更非地球上的岩石。

當時這位目擊者被飛碟的光擊中失去知覺,後來他模糊的記著,在一個飛碟裡呆了一些時候,等他醒來時,已躺在自家的門口,手裡拿著這塊黑色的小石子。不過從那以後,他的這隻手經常腫痛。

許多地球人都稱自己擁有外星人留給他們的物品,但那些物品真的是外星人留下的嗎?又有什麼含義呢?我們只能期待著在不久的將來能找出答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