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澤西州十九歲閩籍華裔移民跳海身亡

發表:2006-10-19 2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16日在美國紐約曼哈頓哈德遜河撈起的亞裔男屍,17日被證實是失蹤多日的閩籍青年肖基挺。警方猜測是一宗跳海自殺案,但真正死因仍有待法醫提交報告。肖基挺親友表示,肖基挺自去年遇上一宗交通意外後,性格便轉趨沉默,今次事件或與他不堪生活壓力有關。

  多名親友17日陪同肖基挺的母親,由新澤西聯合市的寓所出發,前往曼哈頓公眾殮房認屍。雖然屍體已開始發脹,但肖母仍能認出他是年僅19歲的愛子,隨即呼天搶地,悲慟萬分。

  至17日下午3時左右,一行人返回新澤西的寓所,期間肖母不斷拭淚,沿途需由親友攙扶和安慰。

  一名男性親友表示,肖基挺一家約於4年前由福州連江移居美國,過去多年來一直定居新澤西州。去年他不幸遇上一宗車禍,雖然並未嚴重受傷,但其性格隨後開始出現轉變,變得更沉默寡言。雖然肖的死因仍有待查證,但有親友感慨地表示,今次事件可能與肖基挺不堪美國的生活壓力有關,而他的離世,除了遺下其雙親外,另有一名年輕胞弟。

  肖基挺生前曾在距離寓所20多條街以外的一間Dunkin’ Donuts咖啡店工作。該店的經理艾馬(Manager Amher)和多名職員對他的不幸消息均表示震驚。艾馬表示,肖基挺剛於約3星期前,在肖父的安排下,在該店做見習員工。他對肖基挺父子兩人的印象良好,並大讚肖基挺工作勤快認真,可惜的是很少與同事溝通,他相信這一點與其英語能力有關。

  警方消息表示,目前法醫正就肖基挺的死因進行調查,但有跡象顯示,肖基挺可能是跳海自殺,但真正原因要在稍後時間才有結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