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神秘傷員充斥醫院 死因不明似遭UFO襲擊

發表:2006-10-20 2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勒斯坦傷員五臟六腑「肝腸寸斷」卻沒有彈片

  體內出現奇怪的微粒但在X光下卻什麼也看不到 似遭UFO襲擊新武器「殺人無形」

  國際武器專家懷疑是以色列在進行絕密試驗 對此以軍方斷然否認並且拒絕與任何人「當庭對質」

  從今年7月起到10月,巴勒斯坦加沙地帶大小醫院莫名出現了一種怪病,令醫護人員和專家目瞪口呆:傷員的雙手雙臂殘缺不全,五臟六腑「肝腸寸斷」,但卻找不到致傷的原因,表面上看似狀況穩定的傷員在72小時內神秘死去。

  神秘傷員充斥醫院

  如「遭UFO襲擊」

  加沙的大小醫院是從今年7月開始收治「奇怪的傷員」的。

  加沙最好的醫院——薩法醫院的醫生朱瑪·薩克亞描述了令他畢生難忘的一幕:「今年7月21日凌晨,四五個壯實的男子急促地將正在值班室裡睡大覺的我叫醒,讓我馬上到急診室給他們的一位同事動手術。」

  當薩克亞衝到手術臺前,馬上被那名受傷男子的傷勢驚呆了:50%的皮膚被燒傷,左腿、右胳膊被斬斷,內臟器官似乎也受到嚴重的損害,肯定是受到致命武器的打擊了。

  然而,當薩克亞對他展開檢查的時候,一股莫名的恐懼湧上其心頭,因為傷者斷腿和斷臂處沒有任何金屬彈片,燒傷的皮膚也沒有任何的引燃物痕跡,內臟「肝腸寸斷」。從醫20年,在加沙醫院救治過無數槍炮傷的薩克亞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薩克亞感慨地說:「當時我腦子裡浮現出一個奇怪的念頭:好萊塢大片裡的UFO神秘襲擊可能就是這個樣子。」

  薩克亞無力回天,那名男子在35分鐘後痛苦地死去。

  體內發現微粒

  X光卻看不到

  加沙市醫療機構的負責人也證實說,從7月到現在,加沙的大小醫院裡充斥著這樣的「神秘傷員」,最讓醫療專家們感到困惑的是,到底是什麼傷了這些人?

  薩法醫院一位外科專家說:「傳統上,導致內臟器官嚴重受損的往往是擊入體內的彈片,可我們打開傷員的身體後,卻什麼也沒有發現。稍後,我們倒是注意到一些奇怪的微粒。然而,當我將那些微粒放在X光下進行觀察時,卻什麼也看不到。」

  更奇怪的是,一些傷員送到醫院經過搶救後傷勢已穩定,然而72小時內,他們卻突然死去:「那些傷員的死因很難用我們現有的醫學原理能解釋清楚。」

  義大利調查小組稱是以新型武器所致

  滿是困惑的加沙醫療界向國際社會求助,一些傷員的組織標本被秘密送到世界各醫學研究機構。

  義大利RAI電視臺的記者獲得了一些傷員的組織標本,並由記者轉交給義大利赫赫有名的武器與殺傷力研究專家。這些專家與記者組成了一個獨立調查小組。調查小組根據加沙地帶目擊證人的口述,再加上在義大利試驗室進行的測試,最終於本月中旬完成了調查報告。

  調查小組在報告中稱,以色列軍方目前正在加沙地帶試驗一種新型武器。這種武器與美國研製的一種最新神秘炸彈「DIME」極為相似,爆炸時產生的威力以及殺傷力非常驚人,但殺傷半徑卻能控制在很小的範圍之內。

  以色列軍方矢口否認斷然拒絕「當庭對質」

  對於義大利、英國和澳大利亞等媒體陸續展開的深度報導,以色列軍方和政府斷然否認。

  以色列軍方表示:「以色列軍方正在全力研發最大限度減少平民傷害的新武器,但以色列軍方絕對沒有DIME技術,也沒有類似的其他武器。我還想強調的是,以色列只會使用國際法允許的武器裝備。」並且以色列拒絕與任何人「當庭對質」。

  然而,國際社會並不完全相信以色列,因為以色列軍方頻頻在巴勒斯坦試驗新型武器。比如說兩年前,以色列軍方研製出一種新的刺激性武器,用來驅散巴勒斯坦抗議者,這種新武器名叫臭鼬彈。如果誰的衣服粘上這種臭鼬彈的話,那麼將會連臭五年。

来源:法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