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坐牢了,他們的情婦該怎麼辦?

發表:2006-10-21 0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幾年隨著全國反腐倡廉的力度的不斷加大,一些貪官紛紛落馬,每年我國據說有10萬之眾,而按照一般概率案發的貪官有情婦者多達95%以上,平均每人至少10人,這樣算來蔚為壯觀的情婦隊伍實在是一個足以摧垮巍巍中華共和國大廈的糖衣肉彈,幾百萬上百萬人不為誇張,原江蘇省建設廳廳長徐其耀一個人就有情婦上百人,包養情婦以滿足她們的衣食住行費用每年便是一個天文數字,恐怕沒有幾百萬上千萬人民幣擺不平,雖然最終法院判定徐其耀收受賄賂2000多萬元,其實暗的國家損失無疑更加觸目驚心,估計也有幾個億的貪污鯨吞,由於統計貪污賄賂的數字紀委的辦法並不科學,依然存在非常大的黑洞空間,由此那些貪官的情婦們直接間接助長社會腐敗風氣與國家人民財富的損失無法統計,可是對於這些貪官的情婦們公檢法與社會是如何看待的呢?她們究竟是腐敗分子的受害者還是同謀?

歷來政府和群眾總是寬宥她們多於責罰,憐憫多於批評,只要不是罪大惡極能夠免除審查或者處罰的常常網開一面,甚至以保護個人隱私的藉口來使她們的不光彩行為與身份得到隱瞞。貪官坐牢了,他們的情婦們怎麼辦?當然是無罪釋放了,可是事實上重新回到社會的她們都幹了些什麼呢?一次和朋友閒聊竟然知道她們中的很多人繼續成為腐蝕幹部的高級妓女,有大多數人轉換門庭憑藉美貌和媚功重操舊業向權貴豪富投懷入抱,居然幾十萬幾百萬上千萬者比比皆是,形成一個社會特殊的貪官情婦階層,她們變相消耗著民脂民膏,刺激著貪官的荷爾蒙激素水漲船高,使社會的官僚留連於窮奢極欲,醉生夢死的情色世界裡,根本不顧老百姓的死活,民不聊生,據本人一個原單位的處級領導被雙規後發現,他本人有20幾個情婦,卻幾乎都對他的寵愛情有獨鍾,上演了一場只有過去封建帝王唐明皇與楊貴妃才有的迴腸蕩氣的現代愛情故事,依依不舍之際20幾人集體雙雙抱頭痛哭,聲援那位貪官的黯然離去,顯然這樣的殷殷情意不是真正的愛情,而是用民脂民膏的金錢換來的,他對她們的情婦待遇是每人一幢小別墅,年薪2萬作為零花錢,每逢年終過節分外有一筆保密獎金,誰服務得好爽誰就多勞多得,這些情婦除了他哪裡能夠賺這麼多錢,提前過上富庶安閑的小康生活?你說翻身的她們怎麼能不感謝這位領導就如同全國人民感謝鄧小平的改革開放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樣?

此外更加匪夷所思的是一部分原來落馬的貪官情婦經常為後任者照單查收,據說,一個單位的領導新官上任後,一個個把這些本單位和原來貪官有關係的情婦們召集起來進行談話,以使她們繼續發揮其應有的性資源作用,為現任貪官謀取性福而努力奮鬥,而這些上百萬的情婦專業戶長期好逸惡勞已經喪失了起碼的生存本領,不重操舊業得到貪官的慷慨贊助怎麼維護奢華的生活?她們和貪官交易的意願自然一拍即合,故現在還有多少那些被住牢貪官遺留下的情婦們在繼續發揮著腐蝕幹部和揮霍民脂民膏的「重任」!我認為對這些表面上可憐其實無論精神上還是物質上充當著貪官同謀的情婦們,我們不能夠再這樣一放了之,不經過有效的教育就讓她們回到社會了,應根據案件情節該曝光的曝光,該抄沒不良家產的抄沒,該教育的教育,該拘留的拘留,法律上便宜了她們,不同時從公務員本人以及社會制度之外的貪污腐敗滋生的情婦身上遏制貪慾蔓延無異於放虎歸山,養虎成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来源:時事述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