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民主黨堅決支持揭露迫害法輪功學員民運人士相關活動

發表:2006-10-21 2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昆省民主黨參議員安卓-巴雷特

澳洲昆省民主黨參議員安卓-巴雷特在堪培拉國會大廈前的法輪功集會上發言表達了他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和鼓勵,他指出自由是在任何時候都應該受到推崇的人類價值,澳洲民主黨堅決支持與揭露迫害法輪功學員或其他民運人士有關的所有活動,並強調其它黨派的政要也在關注著對法輪功的人權迫害事件。

澳洲民主黨堅決支持揭露迫害法輪功學員或其他民運人士有關的所有活動

10 月17日,在繼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歐盟副主席邁克米蘭-史考特訪問澳洲後,法輪功學員首次聚集堪培拉要求澳洲政府履行承諾就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進行調查。參議員巴雷特先生在發言中表達了澳洲民主黨對法輪功的支持,並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備受關注。他說,在此我想表達我對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我還想讓你們知道有關眾所周知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特別是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已備受關注,儘管我不能夠代表澳洲其它政黨或其他政要,但是我非常肯定的告訴你們,澳洲民主黨堅決支持與揭露迫害法輪功學員或其他民運人士有關的所有活動。

其它黨派的政要也在關注著對法輪功的人權迫害事件

巴雷特先生認為自由是在任何時候都應該受到推崇的人類價值,他強調其它黨派的政要也在關注著對法輪功的人權迫害事件。他說,我們政黨的名字是民主黨,顧名思義我們的核心就是主張民主和人權,這也是所有人應該擁有的,民主主義的主要組成部分就是自由,而自由是在任何時候都應該受到推崇的人類價值,而不僅僅是在需要用它的時候。我在此強調其它黨派的政要們也在深切關注著正在發生著的這一嚴重的人權迫害事件,他們正在尋求進一步的方式向中共施壓促使其改變,他們還會利用各種機會就正在發生的事件尋求更大關注。

我們不能忽視它並假裝它發生在地球另一端而與己無關

他表示該事件對澳洲的影響不容忽視。他說,這件事正在影響著澳洲,作為澳洲的民眾我們不能忽視它並假裝它發生在地球另一端而與己無關。因為澳洲的公民以及他們的親屬們已經被捲入了這場迫害中來。儘管我們國家與中國有著千絲萬縷的歷史和社會聯繫,以及當今強大的經濟往來,但我們不能只顧追求這些而避開那些疑難問題。
巴雷特先生最後表達了澳洲民主黨的承諾,他們將會在法輪功問題上繼續努力。他說,希望你們繼續下去因為有相當數量的人們已經開始了他們的關注和行動,我保證如果我們能夠堅持不懈,很快就會看到結果,而這正是我們所期待的。感謝你們的不懈努力,我代表澳洲民主黨向你們承諾我們將在這一緊急問題上繼續努力以達成我們共同的目標。

巴雷特先生於1997年當選為聯邦參議員,曾擔任澳洲民主黨領袖並多次表達對法輪功的關注,他一貫奉行的宗旨是真誠、忍耐和善良。

来源:大紀元葉紫編譯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