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犯罪團夥劫持20餘名少女強迫賣淫(組圖)

發表:2006-10-25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犯罪嫌疑人的年齡與受害少女年齡相差無幾

  

 

受害少女,正上初中

多名受害少女平時就住在一個十平米大小的宿舍裡

沈重、悲哀、痛恨……在採訪這次新聞事件時,許多詞語在記者腦海中不停浮現,但卻沒有一個詞彙可以準確全面的表達出內心不斷湧出的感覺。

  十多歲、二十多歲,正是花樣年華,正是人生最精彩的時候,而他們,卻選擇了走向「末路」,不僅僅是自己,還連帶了其他同樣花樣年華的孩子。

  到底是誰讓這些懵懂孩子選擇了「不歸路」?

  犯罪——花樣年齡

  2006年8月,山西省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陸續接到報案:有一名初一女孩被一輛車硬拉上車、有兩名女服務員失蹤……

  這些女孩到底去哪裡了?9月15日,一名受害人家屬向辦案人員反映了一條線索:他們的女兒打回來電話說,她在右玉縣一個賓館裡被迫賣淫,跟她在一起的還有幾個女孩。

  在右玉縣天龍賓館當場解救出幾個女孩。

  據介紹,除了天龍賓館,在寧武縣怡苑賓館還有一個組織、強迫婦女賣淫窩點。在公安機關解救出的10餘名少女中,年齡最大的17歲,最小的僅14歲。

  記者瞭解到,為獲取利益,這個犯罪團夥從今年7月份開始,在兩個多月的時間裏,以介紹工作、出去玩等手段誘騙、劫持了20餘名少女,並強迫她們賣淫。

  而令人沒有想到的是,這起組織、強迫少女賣淫案,是由一群少男少女們組織策劃的,犯罪團夥主要成員有12人,已抓捕歸案的犯罪嫌疑人年齡最小的15歲,最大的21歲。

  案情——令人髮指

  在距離風景如畫的右玉縣縣城約二十分鐘車程的天龍賓館記者瞭解到,受害少女平時就住在該賓館後的一間員工宿舍裡。

  記者看到,這間大約10平方米左右的房間由幾個女孩共用,房間裡有兩張上下鋪的床,可以住四個人。

  「其他人住哪裡?」記者問。

  「就住地上,以前地上鋪著墊子。」賓館一位服務員告訴記者。

  「她們平常都不怎麼說話,有一次我看見一個女孩臉被打青了。」這是這名服務員對受害少女的唯一印象。在此案中,特別令人髮指的是,這個罪犯團夥不僅採取毆打、強姦等手段強迫這些涉世未深的未成年少女賣淫,還組織了賣淫 「培訓」,項目包括異性搓澡、勾引嫖客等。

  據介紹,這個由少男少女組成的犯罪團夥組織嚴密,分工明確。他們採取了系統化「一條龍」作業:該團夥中有四名15歲-18歲少女,這些女孩所扮演的角色是誘騙、劫持與她們同齡的女孩到賓館;到賓館後,再由其他男性犯罪嫌疑人採取毆打、強姦等手段脅迫被騙少女賣淫,在公安機關解救的 10餘名受害人中,有3人遭犯罪嫌疑人強姦6次;為防止這些少女逃跑,受害少女的一舉一動都由專人負責看管。

  痛心——末路孩子

  在朔州市朔城區看守所,記者見到了該案主要犯罪嫌疑人榮榮(化名)。

  今年18歲、長相清秀的榮榮誘拐了多名同齡少女,她誘騙了幾個人在山西省忻州市寧武縣怡苑賓館進行賣淫活動,這些少女每賣淫一次,該團夥抽取100-200元不等的費用。

  而對此,榮榮沒有悔意,她認為,這些跟她一起的女孩「都是自願的,有的是為了傍大款(找一個有錢的人)」。

  記者瞭解到,15歲就輟學的榮榮父母都在家務農,2005年她曾被人強迫賣淫,而現在她的想法是「有了錢,就有了一切,可以坐轎車、住漂亮房子。」

  「這起案件與其他案件不同的是,不管是受害人還是犯罪嫌疑人,以未成年人居多,他們都是初中畢業或初中沒有畢業就輟學的農村孩子,大多數人家境不好。」 池鵬程告訴記者。

  在另一個犯罪嫌疑人丹丹(化名)的詢問筆錄上,記者看到,15歲的丹丹初中沒有畢業就輟學了。

  而丹丹參與此次案件的原因是:「榮榮今年想攢點錢,讓我和她領幾個小女孩當小姐賣淫。」到後來,因為她騙了兩個人賣淫,而榮榮只「給了400元」,因覺得榮榮「不夠意思,給的錢少」就不幹了。

 記者被告知丹丹已經懷孕了。

  「這些孩子的家庭不僅僅是經濟困難,更重要的是家庭環境不好,一些在單親家庭長大,另外一些父母長期不和,對子女疏於監管,孩子們很小就流入社會,主要活動場所都在網吧、迪廳,不回家,好的東西沒學會,反而學會了一些壞的東西。」

  沈重——麻木社會

  據介紹,該犯罪團夥共非法獲利10萬餘元,全部揮霍殆盡。而被公安機關解救出的少女有的被毆打致傷,有的染上性病,心理留下了陰影。

  14歲的初一女學生燕燕(化名)被榮榮等人脅迫賣淫1個多月,由於害怕被同學、老師知道,她現在已無法再到學校上課,她的父親正在四處為她聯繫學校,但由於費用太高,截至記者採訪時,被公安機關解救出來的她仍沒有找到合適的地方上學。

  記者瞭解到,在此案中,有許多與這些被害少女同齡的服務生也參與了案件,甚至幫助監督這些少女的活動,在少女被迫「培訓」時,還在門外偷聽。當記者詢問天龍賓館的一個服務員為什麼不報警時,這個青年這樣回答:「大家都是為了掙錢,我只要把我的本職工作做好就行。」

  在右玉縣天龍賓館採訪時,記者看到,這個剛開業不久的賓館前貼著這樣一幅對聯「利似春潮滾而來,財如曉日騰雲起。」該賓館負責人對容留犯罪團夥的行為做出了這樣的解釋:「我們也是為了謀利益,有了小姐,客房入住率就高一些。」

  「這些人掙錢都不擇手段了。」現在一些大眾傳媒有意無意地宣揚一切向錢看,許多人為了利益,已經毫無良知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